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指尖战场【1】(和平精英电竞)

《指尖战场》

——少年们跌跌撞撞,但总归前途无量。指尖下就是他们付之全部青春与热血的战场。


@洛君宁 宝贝的约稿。


总之,就是一个少年们相互扶持,一起成长的故事,无CP,但关于拍的话,组合多种多样,电竞部分就一通胡扯。


文笔风格就是我的老样子,长短暂时无法估计总字数,但能保证的就是不坑,一定会写完。

那么,欢迎你走进这个故事。



规则简介【根据查到的规则改编而成,和当下和平精英职业联赛的规则并不一致,我个人本身也看PUBG更多,如有PEL圈内人,请多多谅解,不要纠结于比赛规则,我没有严格按照规则来写。技战术全靠自己的游戏经验胡咧咧,勿喷】:

1.比赛采用TPP和FPP【第三人称和第一人称视角】结合的模式,每一日比赛将进行四局游戏,一局FPP海岛,一局FPP沙漠,一局TPP海岛,一局TPP沙漠穿插进行。

2.中国赛区比赛分为突围赛(五十进三十),晋级赛(三十进十五)和决赛(十五支队伍决赛),最终决赛的前五名代表中国队出征全球邀请赛。

3.突围赛和晋级赛均分为两个小组进行,突围赛一组25支战队,晋级赛一组15支战队。

4.和平精英和存在一定的运气和偶然成分,需要多局游戏累积计算总分来平衡运气成分,每一轮比赛将进行三天,也就是选手们需要进行十二局比赛累积积分。

5.积分分为排名分+人头分,具体积分按照下图所示处理。




第一章

“虽然经过了前段时间的青训,大家对基地已经并不陌生了,但既然是正式入队,那我还是需要给你们简单介绍一下基地和一些必要事项。”杨铭朝着面前四个年轻的男孩子说道。


杨铭,FFD电竞俱乐部FPS部的战队经理之一,原先和陈康经理一起负责PUBG分部。前些日子PUBG分部因为各种原因取消了三队,仅留下了一队二队两支队伍,两位经理稍显多余,恰逢和平精英分部即将组建,杨铭便主动请缨来到了和平精英分部。


毕竟曾经在PUBG分部本身就是他辅助陈康,与其等着俱乐部下发撵人的命令,倒不如自己主动一点儿,况且和平精英作为一个全新的分部,潜力无穷,他大有施展才华的空间。


要说FFD电竞俱乐部,那大概是国内最顶尖的几个俱乐部之一,这些年在英雄联盟、PUBG、穿越火线、CSGO、星际争霸、炉石传说、魔兽争霸等比赛中均取得过傲人的成绩。当下随着智能手机的飞速发展,电脑不再是电竞的唯一选择,手游电竞的热潮正在悄悄来袭。手游作为一个比端游更贴近大众的存在,反而激起了更多年轻人参与其中的热情和渴望。


于是,作为当下热度最高的几款手游之一,FFD俱乐部在得知王者荣耀与和平精英已经正式开始举办相关赛事,并且确定即将筹划职业联赛后,将组建手游战队的计划迅速提上了日程。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选拔与青训,FFD俱乐部的王者荣耀分部与和平精英分部正式成立,处于游戏性质以及手游电竞发展前景未知性的考虑,俱乐部没有将两支手游战队单独拎出来成立一个新的大分部,而将王者荣耀归入MOBA部,和平精英归入了FPS部。


这样的决定合理且便捷。


“我叫杨铭,是大家的战队经理以及领队,平日里游戏以外的事务大多由我负责。首先呢,我们处于FFD电竞俱乐部中FPS部门,当下咱们俱乐部FPS除了和平精英外,还在经营着CS,CF和PUBG三款游戏的职业战队,其中CS和CF因为游戏性质相仿位于一个基地,而我们和平精英与PUBG相仿,也就位于一个基地。特别是我们游戏的国际版本身就叫PUBG Mobile,和PUBG分部待在一个基地有助于我们互相交流,共同提高,我想两款游戏在一些战术和配合上是可以学习借鉴的。同时,大家肯定也都知道,和平精英的职业赛事刚刚起步,我们没有什么大前辈,教练这件事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虽然自从我们俱乐部发布消息以来,不少人都有应聘教练的想法,但队里不可能随便找一个人来,所以本着对大家负责,对我们俱乐部负责的原则,队里暂时安排PUBG分部的教练杜清教练来兼任大家的教练。不过,队里也在积极地为大家筛选教练,同时如果你们有什么好的人选,也可以向队里提,这就是第一件事儿。”杨铭一边说着,一边带着四个男孩儿在俱乐部里转悠,“第二件事儿呢,就是基地的安排。这一楼呢,主要是青训生啊,替补啊,或者说临时为大家约来的陪练的训练场所以及我们的餐厅,相对空间比较大。二楼呢就是PUBG分部的地盘,他们的宿舍和训练室都在这里,教练还有我和陈康经理也都在这一层。三楼原先是PUBG三队的地盘,但因为取消了三队,这里也就空下来了,不过俱乐部为了欢迎大家的到来,把三楼整个重新装修了一遍,左手边就是大家的训练室,右手边是大家的宿舍,两人一间,独立卫浴。”


杨铭带他们看完宿舍环境后特意看了看几个男孩儿的反应,他知道现在的年轻小孩儿们对生活环境都挑的很,但好在FFD战队在这方面从不亏欠大家,宿舍环境非常不错,男孩儿们看起来都很满意。


“第三件事就是手机问题,大家平日自己训练的时候可以使用自己的手机,但是练习赛和正式比赛的时候肯定是要用专用机的。”


“那专用机需要我们自己准备吗?”说到这儿,终于有一个男生开口提出了疑问。


“这个你不用担心,队里肯定会随着官方最新要求给大家准备,只不过平日里要多练习多磨合,不同手机手感不同,还是要努力适应。”杨铭说道,“那既然你都发话了,我们就来进行第四个环节,正式互相认识一下。”


——TBC——

评论(6)
热度(805)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