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反差【1】(ABO)

《反差》ABO

——他与他的反差,恰好互补。

🌟ABO世界观

🌟Omega主Alpha被 预警,前期O有马甲

🌟实践、大学校园快乐恋爱

🌟纯纯的一大块甜饼,不搞狗血不搞虐

🌟ABO相关内容可能有部分自设,不喜可关,请勿深究不放


【1】

陈颜清拿出纸巾,把所有工具认认真真地擦了一遍,随后又一件一件地把它们在床|上整整齐齐地一字摆开。


这是陈颜清实践时的习惯,他总觉得这样看起来比较有气势。


陈颜清到得比较早,做完这一切后,他估摸|着对方大概还要一小会儿才能到,正准备坐下休息一会儿,却听到了门铃响起的声音。


出于谨慎地态度,陈颜清拿出手|机给自己今天的实践对象发了一条消息:“你到了?按门铃的是你?”


“嗯,是我。”对方回|复很快。


陈颜清这才起身,快步走去开门。可开门后门口的身影,却让他愣在了原地——他有印象,这应该是他们学校计算机学院的祁屿。


祁屿在他们学校也算是个名人,长相高大帅气,经常上学校表白墙,大二的时候还做过体育部的部|长,即使祁屿是隔壁机电学院的,却也对此人略有耳闻。


“你是是不是……祁屿?”站在门口聊天似乎不怎么合适,陈颜清一边侧身让人进屋,一边下意识地开口询问。


“嗯,是我,你知道我?”祁屿显然有点儿意外。


“我们同一届,我在机电学院。”陈颜清回应道,“我没参加什么学校的学|生组|织,所以你可能不认识我。”


“这么巧吗?”祁屿听后也有点儿意外,但遇到校友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也算缘分,说不准还能发展个长期关系出来,“那以后约你可方便了。”


“但是……”陈颜清没有对校友的事情表达太多惊奇,忽然犹犹豫豫地开口,“我记得,你不是个Alpha吗?”


陈颜清十分清楚得记得,昨天他发消息约实践的时候,对方说过自己是个Beta,但眼前这位祁屿同学可是他们学校出了名的男神Alpha之一。


祁屿显然没料到对方知道自己的第二性别,谎|言被|拆穿让这个一米八几的男孩子瞬间不好意思了起来,他有点儿尴尬地挠了挠头:“抱歉。因为我看到你是Beta,担心你会因为我是Alpha拒绝我,所以……我非常抱歉。”


在这个小圈子中Alpha并不是稀有动物,但出于本能,他们几乎一水得全是主动,甚至连双向都很少有,可祁屿就是个例外,他是个纯粹的被动。


但这样弊端就是,大概没什么人敢把一个高大的Alpha按在腿上揍。在遭到了几次拒绝后,祁屿才想出了用气味阻隔剂隐藏自己的信息素装||Beta约纯实践这么个主意,今天是他第一次出来实践。


祁屿想过未来一定会有暴|露的一天,但没想到这辆装||Beta的小车才刚刚上路就出事|故撞毁了。


非常尴尬。


祁屿见陈颜清不说话,以为对方很介意自己这种行为,虽然有点儿失落,但毕竟是自己骗了人,祁屿也不准备给自己找理由继续辩解:“抱歉……如果你介意的话我可以离开,房费我会补给你。”


“没关系。”就在祁屿已经准备鞠躬转身离开的时候,陈颜清却忽然发了话,“我能理解你,我不介意这个。”


祁屿脚步一顿,当即露|出了一个笑容向陈颜清保证:“谢谢你,来之前我抑制剂和阻隔剂我都用过了,虽然你是beta也不会受我影响,但是你放心,我的确两种都打过了。”


陈颜清本来还想对祁屿说些什么,但听到对方这样的表达后忽然犹豫了一下,随后轻轻叹了口气,指了指床|上的工具:“第一次见面实践,尊重你的喜好,去吧,把自己喜欢的工具挑出来。”


其实刚刚陈颜清欲言又止不是因为祁屿,而是因为他自己。他其实也不是Beta,而是个Omega。


在第二性别组成比3:6:1的社|会,Omega本就偏稀有,常被视为被保护对象,圈子里的Omega也基本都是被动。但陈颜清也是个反其道而行之的异类,他认定了自己的是个想让他人在他手中感受疼痛的主动。但在一大把气场极强的Alpha当中,一个“柔|弱”的Omega要想约到人也是难度极大,所以陈颜清也采用了伪装成Beta的方式,约一些Beta和Omega实践。


不只是在圈子里,在生活中陈颜清也不喜欢被当做一个娇|弱的Omega看待,自从分化以来大多数时间他都会给自己注射抑制剂和气味阻隔剂,隐藏自己的性别,只有家人和身边关系非常好的几个朋友知道他是Omega,平日里大多数人都以为他就是个Beta。


生活上的习惯性隐藏再加上陈颜清修|长的身材,他装||Beta这件事倒是还没败露过。所以他能理解祁屿的原因其实不是换位思考,而是感同身受。


刚刚他有些犹豫要不要也向对方坦诚自己并不是Beta,但他想了半天,还是觉得瞒着比较好,况且他们还只能算作陌生人,没必要坦诚到那一步。


万一人家听说自己是Omega反而不干了怎么办,能揍一个Alpha的机会可不多见,你情我愿来一场实践互相满足就好了。


从这个角度一想,没有坦白自己真是性别的罪恶感消散了一大半,陈颜清觉得自己的手忽然痒了起来。


——TBC——

注:本文设定抑制剂用于Omega在发|情期/Alpha在易感期缓解症状或者阻止发|情期和易感期的到来,防止影响生活和工作;气味阻隔剂用于Omega和Alpha在日常生活中隐藏信息素,但不能阻止发|情期/易感期的到来。


每周六更新,求小心心小蓝手呀!!

评论(44)
热度(2901)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