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反差【47】(ABO)

🔴O主A被,前期O有马甲,现在已经掉了x

🌟CP祁屿x陈颜清,主贝陈颜清x祁屿

🌟ABO世界观,纯纯的一大块甜饼

🍰颜清生日


第四十七章


祁屿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听到这句话的心情,他只知道此时面前的陈颜清是发着光的。他愣了好半天才被陈颜清的话唤回神来:“小哥哥?身份地位提高以后就傻了?”


“没有……我就是……”祁屿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低头傻笑了两声,“嘿嘿,就是太高兴了。”


“别光顾着高兴啊,小盒揣一天了,不准备给我吗?”陈颜清含着笑,指了指他手里的东西,“我都期待了一天了。”


“给你,这就给你。”祁屿一边说,一边打了这个自己捂了一天的礼物,“之所以晚上给你是……怕我失败了,你就不要了。”


陈颜清凑上看了看,盒子里是两个最近很流行的小狮子的绳编手链,一蓝一绿同款式,一看就是情侣款。


“我买的是星座款,蓝色那个是你的,金牛座;绿色那个是我的,摩羯座。”祁屿指了指盒子里的手链,“我查了好久可以买什么日常能用的饰品,大家都推荐这个,普通的情侣款有的太粉嫩了,我就买了这个,你还……还喜欢吗?你会想要吗?”


陈颜清没有用语言正面回答,而是朝着祁屿伸出了自己的左手手腕,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的喜爱:“你说我喜不喜欢?”


这个动作的意味十分明显,祁屿眼前一亮,毫不犹豫地拿起金牛座的那一根,仔仔细细地套在了陈颜清的手腕上,收紧了绳子。陈颜清笑着左右看了看自己手腕上新增的小饰品,由衷对祁屿道:“真的很好看,谢谢小哥哥。”


祁屿整个人都沉浸在自己表白成功、第一份情侣礼物还送出去了的喜悦中,听到陈颜清这么说,下意识地就再次打开盒子,把另一个套在自己手上,好让情侣款落实下来。可他才刚刚把东西取出来,陈颜清就伸出手来半路截走了东西:“男朋友,不让我给你带?”


“啊,让,让,为什么不让。”祁屿迅速伸出自己的手,“我就是……就是……着急带上嘛……这是咱俩第一件情侣的东西。”


“以后会有更多的。”


陈颜清低头,认认真真将手绳也系在了祁屿的手腕上。绑手链的过程中,陈颜清的手指不可避免地会碰到祁屿的皮肤,每碰一下,祁屿就觉得自己那一小块皮肤忽然酥酥痒痒的,让他忍不住想贪恋更多。


就在祁屿琢磨着要不要更进一步时,陈颜清忽然主动握住了祁屿的手,同时还拿出了自己的手机,一副准备拍照的架势。


“你……你要拍照吗?”祁屿再一次被惊喜砸晕了脑袋。


“嗯哼,拍个照发个朋友圈给他们官宣一下,一帮人东猜西猜了这么久,给他们吃个定心丸,省着还有漂亮小Omega觊觎我家小哥哥。”陈颜清一边说,一边单手打字编辑朋友圈,而后突然想起了什么,故意抬起头看向祁屿,“不对,小哥哥,你不准备发个朋友圈给我个名分吗?刚表完白诶,你是小渣A?”


“不是,我不是!我这就发!”祁屿听后赶紧从口袋里拿出了自己的手机,学着陈颜清的样子也拍了一张照片,发到了朋友圈。


此时,两人的微信朋友圈中出现了两张内容一模一样,却很明显能看出的两个角度拍摄的照片。其中,陈颜清那张的配字是“@祁屿 我的了。”,祁屿那张则是“表白成功,带@陈颜清 回家。”


微信里手动的艾特是自己打的,两人纷纷打了对方的名字,但提到对方在列表里选择提到谁的时候却能看到对方给自己的备注,陈颜清看着祁屿一通操作,忽然注意到了祁屿给自己的备注,他勾着唇角戳了戳祁屿:“嗯?宝贝?什么时候改的?”


意识到秘密败露,祁屿浑身一颤,只能坦白从宽:“你答应我让我追以后就改了……给,给自己一个希望嘛……”


听到这个解释,陈颜清“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重新握好祁屿的手,对他说:“改就改,现在本来也是你的了,我们走吧。”


两个男生手牵着手,继续漫步在了夜晚的乐园中。虽然两个人之前早有过更亲密的接触,但此时的牵手在新身份的映托下,却远比之前的一切都要亲昵。


掌心里源源不断地传来属于对方的体温,祁屿终于大着胆子悄悄将自己的手指放入了陈颜清的指缝,轻轻地收了收。意识到祁屿在做什么后,陈颜清便毫不扭捏地就势回握住了祁屿的手。


十指相扣,心意相通。


——TBC——

❤️粮票或礼物可以解锁彩蛋【祁屿和陈颜清的朋友圈回复,以及两人的情侣手链图片】

❤️四连安排一下?

评论(88)
热度(106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