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两主相遇,全变成贝【番外:互换工具的周年纪念日】【6】

🌟关于两个主动都误会对方是贝,不小心约了一场实践的故事

🌟季语&薄间,双主互拍

🌟或许可以算作强强了吧【?】


【番外:互换工具的周年纪念日】


【6】

❤️前排提醒记得四连,这和大家能不能准时看到下次更新息息相关。

❤️不要看完就跑。

❤️本章有抓人小福利


事实证明,即使已经过去了两年,挨打的季小语小朋友和打人的小季老师依然不是同一个物种。


……

小季老师的动作十分利索,但是小薄荷同学似乎就有点儿艰难了,他咬了咬牙倒吸了一口气重新站起来的时候,甚至还差点儿感趔趄了一步。

季语看到薄间这样的反应,忽然心里一虚:“我是不是打你打重了?”

……

“怎么了宝贝?心疼了?”

……

——TBC——


❤️粮票或礼物可以解锁彩蛋【旁人第一人称代入视角彩蛋:在圈内聚会上含泪吃了两个主的一嘴狗粮(2)】

❤️四连安排一下,老规矩,周四更不更就看大家的表现了。


❤️抓人小福利:

好久没玩抓人功能了,加上14K也没有搞抽奖想等之后一起。那么本章从关注我并且对本章心心、蓝手、回复、赠礼四连的小朋友中随机抓取三个小朋友每个人6.66的现金小红包加afd的兑换码一个月,钱不多,意在祝大家六六大顺,图个吉利乐呵一下❤️



评论(189)
热度(15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