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反差【48】(ABO)

🔴O主A被,前期O有马甲,现在已经掉了x

🌟CP祁屿x陈颜清,主贝陈颜清x祁屿

🌟ABO世界观,纯纯的一大块甜饼

🍰接!吻!啦!


第四十八章


两个人一起重新回到宿舍附近时,祁屿还沉浸在喜悦中没有回过神来,虽然他预料到了陈颜清应该也有一点点喜欢他,但是他也没有十足的把握今天就能成功。


但上天待他不薄,他喜欢的人真的也喜欢上他了。


陈颜清看着一路上都在傻乐的祁屿,忍不住伸出另一只手拍了一下祁屿的脑袋,凑过去问他:“小哥哥,就这么高兴呀,一路了还傻乐。”


祁屿被他这一拍拍回了神,他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是,是啊,真的很高兴。”


“我以为这段时间以我们的相处状况来看,你应该挺有信心了。”陈颜清声音里都透着笑意,显然他也很开心,“你想想,我怎么可能每天都跟一个不喜欢的人吃饭,散步,聊天,打游戏,什么都想分享给你,对不对?”


“我知道……但是,没有确定下来的时候总是觉得不安心,尤其是你还是我的主动,我经常会想,你是不是因为这层关系才和我一起做那些事情的,对我没有情侣之间的喜欢。”祁屿说着说着,下意识地拇指蹭了蹭陈颜清的手背,“但是现在我们真的在一起了,我知道你真的也喜欢我了,所以我就很开心。”


“我男朋友今晚上这么诚实地说了这么多心里话,我是不是应该奖励奖励他,让他更开心一点儿?”陈颜清忽然一步从侧面迈到了祁屿身前,和他面对面站立。


“嗯?”


祁屿一时间没有理解陈颜清的意思,可不等他想明白,陈颜清就忽然凑近,轻轻的在他嘴唇上啄了一下。


祁屿猛地回过神,有些不敢相信地摸了一下自己的嘴唇:“你……”


自作主张地亲完人,陈颜清竟然难得地脸红了一下,他有点儿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耳根:“嗯……咱俩实践也实践过了,抱也抱过了,手也牵了,好像就差……就差这个了吧,所以奖励你……唔……”


陈颜清话音刚落,就被祁屿猛地扣住脑袋,下一秒对方的嘴唇就再一次贴了上来。


不同于陈颜清刚才轻轻地触碰,祁屿的吻来势汹汹,平日里跟在陈颜清身边乖巧又害羞的男生第一次展现出Alpha本能的占有欲,甚至还带着点儿坏心思地用牙齿厮磨了两下陈颜清的唇瓣。


陈颜清被吻得两眼发懵,他毫不怀疑,如果他们不是在大街上,如果他们没有打阻隔剂,Alpha的信息素此时一定会把他包裹个严严实实,让他浑身上下都带着红茶的气味。


路灯下,两个身材高挑的男孩子相拥亲吻,表达着自己的爱意。


半晌,当祁屿放开陈颜清,两人重新分开时,陈颜清的唇瓣已经微微发红,还泛着引人瞎想的水光。


祁屿忍不住一把将陈颜清拉进自己怀里,用力搂住他的腰:“对不起宝贝,我……没忍住……我太喜欢你了……”


第一次感受到祁屿稍稍有点儿强势的一面,这种感觉对陈颜清来说有点儿新奇,但与此同时他也更明确地意识到,眼前的这个Alpha到底有多喜欢他。


想到这儿,陈颜清忽然把脸埋在了祁屿颈肩,笑出了声:“小哥哥,这是第一次接吻,以后还得亲无数次,干嘛搞得我就给你这一次机会似的。”


下一秒,陈颜清就为自己这么一句听起来很像“撩人”的言语付出了代价,被祁屿搂在怀里又亲了一大口。


突如其来的亲昵似乎让祁屿终于确认了自己现在的身份地位,胆子也就渐渐地大了起来,他终于不再拘谨,而是大大方方地牵起了陈颜清的手,对他说:“走吧,趁着蛋糕店还开着,买个蛋糕给咱俩的舍友带回去。”


“嗯?我生日给舍友带蛋糕,你为什么要带?”陈颜清忽然把握到了重点,“这到底是我的生日蛋糕,还是庆祝我们俩脱单的蛋糕。”


“都是。”祁屿一本正经地说道,“既是你的生日蛋糕,也是他们的狗粮。”


——TBC——

❤️粮票或礼物可以解锁隐藏结局【当两人拎着蛋糕回到宿舍后

❤️四连安排一下?

评论(82)
热度(9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