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520小剧场】520该怎么过(陈捷x陈翼飞篇)

🌟520小剧场,陈捷和陈翼飞该怎么过他们的520?

🌟师生,年上,坏心眼很多的陈副教授x小绵羊小飞

🌟角色出自我的故事《主想处长期的方式》


——正文分割线——


陈捷x陈翼飞——《主想处长期的方式》


“明天是520了,你陪我去游乐场玩吧,新开了两个过山车呢,虽然这个地方不是很适合你这种老年人,但是你就陪我去吧——“陈翼飞站在陈捷背后,搂着他的脖子不撒手。


“明天还是工作日,你马上有一门结课考试,我也有课,怎么出去玩?“陈捷偏过头,无奈地敲了敲自己身上的小挂件,”听话,下周你考完试带你去。“


“那就不是520了!意义就不一样了!“陈翼飞显然并不接受,”考试还可以再拖延两天,但是520拖过了就不是了!我可以等你下课再去!“


“小飞,听话。”陈捷愈发无奈地揉了一把小孩的头发,“等下周带你去,明天给你买礼物。”


撒娇卖萌无果的陈翼飞心情很郁闷,丢下了一句“老头就是没意思“,就撅着嘴离开了陈捷身边,当晚甚至把陈捷关在了主卧外面,死活不让他进屋谁,弄得陈捷哭笑不得地在客房凑活了一宿。


次日,陈翼飞小同学一大早就拿着备用钥匙闯入主卧的陈捷从床上提溜起来,开始套衣服。


“你干什么!不带我出去玩还要让我早起。”陈翼飞当场就为自己的起床气炸了毛,“你好烦人!”


“好好好,我烦人。”陈捷顺毛捋,“虽然今天得回学校上课,但是课后可以带你去吃好吃的,所以把你捎上,下课咱们直接走,不是你说的吗,要过520。“


这话成功让陈翼飞得到了一点点安慰,但不能去游乐园还要早起的事情还是让他有点儿怨念,一路上嘴撅得比昨晚上还高。


直到走到半路,陈翼飞才发现一些不对劲的地方——这不是去学校的路。


“老陈,你是不是走错了。”陈翼飞看了看周围,“这不是去学校那条路啊,你不是昨晚上没睡好今天傻了吧,我可担不起毁坏大学教授的责任啊。”


“昨晚上逗你呢。“陈捷笑着腾出一只手在陈翼飞脑袋上轻轻拍了一巴掌,”我今天没课,连我课表都不记得,一骗一个准。“


“哼,我连自己的课表都记不得,哪儿能记得你的。”陈翼飞哼了一声,“那你现在要带我去哪儿啊。”


“带你去游乐园啊,票前几天就买了。”陈捷装作漫不经心道,“等你做520安排,花都谢了。”


“那……你怎么知道我想去?”陈翼飞这下来了兴致。


“你之前就老跟我说它要建好了,最近又是抱着人家游乐场公众号天天看,我用脚趾头都能猜到你想去。”陈捷继续道,“顺便把前面抽屉拉开,看看里面有什么。“


陈翼飞疑惑地照做,引入眼帘地就是他最近新加入购物车的游戏联名手柄和游戏实体碟片——都是他最近特别想要但是没舍得买的。


陈捷的惊喜让陈翼飞一扫昨天的不满,当场冲上去在陈捷脸上吧唧了一口:“你怎么这么好啊。”


“是啊,我这么好,昨天某个小没良心的还把我关在卧室外面不让我跟你睡。”陈捷装出一副很失落的样子叹了口气,“小混蛋玩意儿。”


“那……不是……你吓唬我嘛,我真以为你今天要叫我去学习。”陈翼飞心虚地摸了摸鼻子,“对不起嘛。”


“没事儿,今天白天好好玩。”陈捷说着,忽然朝着陈翼飞露出了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晚上坏孩子会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的。“


“520快乐,我的宝贝。”


❤️粮票或礼物可以解锁隐藏结局【520过后的521该怎么办?当然是带你回家啦】

❤️四连安排一下?


——END——

评论(40)
热度(6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