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520小剧场】520该怎么过(季语x薄间篇)

🌟520小剧场,关于季语和薄间会怎么过他们的520

🌟双主,强强,角色出自我的故事《两主相遇,全变成贝》


——正文分割线——


季语x薄间的520——《两主相遇,全变成贝》


“宝贝儿,明天520,有什么打算吗?”薄间笑着挑了一下季语的下巴,“说出来老公一定满足你。”


“如果没有后半句,我现在应该还挺感动的。”季语当场白了薄间一眼,“多大个人了,每天非要在嘴上占点儿便宜。”


“这不是喜欢你吗?除了你我还占谁便宜了?”薄间厚着脸皮凑到季语身边,“说真的,想去哪儿玩吗?”


“我想去吃南城那家火锅了,顺便去新开那家潮玩店看看吧,我最近看上几个挺好玩的小玩意儿,不知道上没上。”


“好,还有别的吗。”薄间点点头认真道,“趁着我现在十分大度,不讹我点儿什么?”


“那……”季语转了转眼睛,“明晚我既要做主动,也要在上面。”


“嘶……”薄间听后眯了眯眼睛,“让你讹我还真讹啊。”


“是你说的啊,你就说要不要说话算话吧。”季语其实也就嘴上这么说,但心里也没指望着薄间真的能答应他,毕竟这个事儿他们早就说好了换着来,520这种特殊的日子论破例也得互相来才对。


但季语没想到的是,薄间先是凑上来亲了他一口,顺带着还不轻不重地咬了一下他的唇瓣,紧接着就继续说道:“行,多大点儿事儿,明天都让你来,我当小娇妻。”


“嗯?“薄间答应的太痛快,季语一时没反应过来,”什么意思?你答应了?“


“对,我答应了。“薄间嘴角噙着笑,弯着眼睛道,”520快乐,老公。“


❤️粮票或礼物可以解锁隐藏结局【520过后的521该怎么办?】

❤️四连安排一下?


——END——

评论(154)
热度(11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