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520小剧场】520该怎么过(陆风x叶梓之篇)

🌟520小剧场,陆哥和小叶子的520该怎么过?

🌟过去冷酷无情规矩大、认识小朋友以后一心一意人都变柔软了的圈内名主陆风x拼命追上男神后有些谨小慎微的小朋友叶梓之

🌟角色出自我的故事《双向占有》


——正文分割线——


陆风x叶梓止——《双向占有》


“明天520圈里朋友有个局,都是有伴的,去不去?”陆风把群里的聊天记录摆在叶梓之面前,征求他的意见,“都是我之前就很熟悉的几个朋友,不会有不靠谱的人。”


“你……想去吗?我都可以。”叶梓之下意识地选择了陆风,却忽然被对方不轻不重地揍了两下。


“不早答应我了吗,让我知道你在想什么,而不是都依着我。听你的,你想去就去,不想去就我们两个出去玩。”


叶梓之被陆风说得红了脸,稍稍思考一下点头:“也想去的……特别是,跟你一起去。”


“怎么那么会说话呢。“陆风奖励性地在叶梓之唇上啄了一口,“行,那就中午去和他们聚餐玩,带你宣誓宣誓主权,晚上我再带你出去过。”


陆风把叶梓之带到怀里搂着,当着他的面打字:“家里小朋友说想去,那我就勉为其难地答应你们陪他去吧吧。”


❤️粮票或礼物可以解锁400+隐藏结局【陆哥和小叶子在聚会上都干了些什么】

❤️四连安排一下?


——END——

评论(75)
热度(4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