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两主相遇,全变成贝【番外:原来薄间也会哭】【4】

🌟关于两个主动都误会对方是贝,不小心约了一场实践的故事

🌟季语&薄间,双主互拍

🌟或许可以算作强强了吧【?】


【番外:薄间其实也会哭】


【4】

……

再然后,薄间始终都没有再抬起头来,只是死死地把脸埋在枕头里,整个人都在发颤。

……

……

“薄间?”季语轻轻拍了拍薄间的后背,“怎么了宝贝儿?”

但出乎季语意料的是,薄间并没有回应他,整个人好像还颤得更厉害了。

按照季语以往的经验,薄间这时候怎么都该回头跟他贫嘴了,绝对不是现在这样。意识到现在的场景很不薄间的季语有点儿着急了,他赶紧伸手用力地把薄间从枕头里挖了出来,十分意外地看到了枕头上两片晕开的湿痕。

“真哭了?”季语有些震惊地望向薄间,映入眼帘地便是小薄荷还红着的眼眶和鼻尖。

虽然季语是抱着把薄间打哭的心思揍得,但真的看见这样的场面,季语竟然一时有些不知所措起来。

……

……

薄间就保持着这个姿势把脸埋了好半天,才吸了吸鼻子轻轻地“嗯”了一声回应季语,而后带着点儿鼻音地闷声道:“知道错了宝贝,不是故意笑你的,是真的觉得你可爱。”

“我知道。”季语被这样难得软得要命的薄间弄得也跟着一起软了下来,“我就是想借着机会欺负欺负你,不是真的一直在生气。”

“欺负我可以,但是……下次咱可不能再,嗯,这么揍了,中间还是得歇一下,你家男朋友不是一次性的。”

“这样稍微有点儿费男朋友。”


❤️粮票或礼物可以解锁隐藏结局【之后两人发生了些什么】

❤️四连安排一下?

——《原来薄间也会哭》番外完——

下一个番外:《一次“惩罚”》

评论(179)
热度(153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