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ABO】俞助理和小褚总的第一次拍拍【上】

🌟Alpha助理俞明轩 x Omega总裁褚江,助理攻,总裁受

🌟欺负小褚总系列,是两个人在一起没多久的时候的第一次惩罚拍拍

🌟又娇又软的总裁,介意的自动避雷

🌟上下两发完


【上】

晚上九点,总裁办公室的灯光终于暗了下去,褚江揉了揉眼睛从里面走了出来,正准备发条消息告诉俞明轩他忙完了,却忽然看到俞明轩还在公司里。


褚江刚刚从家里接管下褚式集团这个分公司没有多久,很多事情等着他学习、等着他处理,他虽然并要求员工一起加班,但自己经常会忙到很晚。


而这个时候,两个人也刚刚确认关系没多久,自然也没有上升到同居那一步,所以褚江自然而然地认为俞明轩应该回家了才对。


“你怎么还在这儿呀?”褚江走到俞明轩身边,“都这么晚了。”


“你也知道这么晚了啊。”俞明轩的神情看起来有些幽怨,反问他,“所以我们小褚总还记得今天答应我去约会的事情吗?”


俞明轩这话搞得褚江整个人愣了一下,随后赶快掏出手机看了一眼今天的日期,随后懊恼地一拍脑袋:“唔,对哦……我们说好今天去约会的……事情太多我忘记了……”


“而且就是不约会,你天天忙到这么晚,我能放心留你一个人呆在公司吗?”俞明轩有点儿恨铁不成钢似的咬了咬牙,稍稍用力捏了一下褚江的脸以示惩罚,“你的小脑瓜里每天想的都是什么,嗯?”


褚江被捏得有点儿痛,赶紧伸出爪子把俞明轩的手从自己脸上扒拉下来握在手里,有点儿歉疚道:“对不起,是我的错,你别生气……”


俞明轩虽然心里有点儿怨念,但他也知道褚江最近忙,肯定不是有意的,现在小男朋友又拉着自己道歉,俞明轩自然也舍不得真的跟他生气,只能无奈地揉了一把褚江的头。


“那,那,那现在我们还有时间去约会吗?”褚江巴巴地看着俞明轩,“赶一赶是不是还能看个夜场电影什么的?”


“看完再回家太晚了,你今天已经很累了。”俞明轩思考了一下,“带你去吃个夜宵吧,这个时间应该也饿了,看电影我们换一天休息日再去。”


俞明轩话里没带什么情绪,就是正常的提了个建议,但两个人刚刚在一起没多久,褚江还没完全摸透俞明轩的脾气秉性,听到这话有点儿不知所措,不敢确认对方到底生气没有。褚江心里一边胡思乱想,一边像个小兔子一样乖乖站在一边眨巴着眼睛看着俞明轩,努力想确认对方现在到底有没有生气——他很喜欢俞明轩,他不想因为自己这个疏忽把刚到来的爱情搞砸了。


俞明轩看他没什么反对的意见,便起身准备拉着他去开车吃饭,但才刚刚走出去两步,就又被褚江拉住了衣角:“我错了……你别走……”


“嗯?”俞明轩一时没有理解,“我不走啊,咱们不是说去吃夜宵吗,这也算约会,你有什么想吃的吗?烧烤不行,这个时间吃太油腻了。”


俞明轩越是淡定,褚江越觉得他在生气:“你是不是生气了?”


“我没有生气,顶多是有一点点遗憾。”俞明轩无奈地牵住他的手,把人往自己面前拉了拉,“我知道你在忙啊,约会我们改天补上就行了,没怪你。”


在此时的褚江看来,“一点点遗憾”就等同于“一点点生气”,于是褚江更着急了,连带着眼眶都有点儿发红:“我不是故意的,我保证以后都不会忘了,你别生我的气……要不你惩罚我一下也行,别不理我……”


“嗯?我没有不理你啊?”


“可是你现在看起来就很不开心。”褚江撇着嘴道,“要我我也会不开心……所以我觉得你肯定生气了 但我不想让你生气。”


俞明轩也没想到褚江会这么在意这件事,这么害怕自己生气,看着可怜巴巴拉着自己道歉的小Omega,俞明轩心里忽然生了那么一点儿恶趣味。


于是,俞明轩画风一转:“虽然我确实不会因为这么一点儿小事儿就不理你了,不过你说的也对,把男朋友忘的一干二净的小朋友,是应该被惩罚一下,还让他以后都把男朋友记在心里,你说是不是?”


“是,是呀。”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俞明轩说得是“惩罚”,褚江却听得脸上一红。


接着,褚江就被忽然站起身的俞明轩拉着,重新走回了他的办公室。

❤️粮票或礼物可以解锁与正文一样长的1.5K字大彩蛋【俞明轩和褚江是怎么认识的,又是怎么在一起的】

❤️四连安排一下?


——TBC——

🌟周五零点更新【下】

评论(96)
热度(123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