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忽然发现我的“当xx遇上xx”的实践系列每一对儿都不是很聪明的样子🤔全都是自己坑自己把自己坑进去的大聪明🤔


前有《主想处长期的方式》里倒霉孩子小飞遇上坑蒙拐骗的老陈和《当主动可以看到被动的状态里》表面乖巧内心想法非常优秀的小庄遇上读心术的吴老板。


后有《当装主的贝遇上装贝的主》的笨蛋董羽和林之和《好好study,才能ai打》倒霉大鹏遇上段位极高的老周。


还有《到底谁在欺负谁?》里一物降一物的顾大壮和冯小书,《气人,但不算完全气人》的brat小一宝和老实人老梁。


现在的《大逆不道》里坚定认为对方也是被动的许老师和坚定认为对方也是主动的柯小明,《两主相遇,全变成贝》里互相套路对方最后把自己搭进去了的小薄荷和小清雨。


还有马上要出现的《当手黑遇上脆皮》,萌新脆皮的卜星(对,就是不行)遇上他手黑的大神老板罗明烨(你看他姓罗,罗和卜连在一起就是——萝卜cp)。


#论这一年我都写了什么破玩意#



评论(17)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