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当手黑遇上脆皮【番外:一周年】【5】

🌟经验丰富、手黑大神总裁主【罗明烨】x瑟瑟发抖的小萌新脆皮程序员贝【卜星】

🌟大概是一个文文弱弱的小程序员约实践约上了个手黑狠主,这位先生还是他老板的故事

🌟是个可爱小甜饼


【5】

……

……

卜星心里也知道罗明烨没认真打,但是被戏弄的感觉还是让他忍不住抱怨着撒娇:“痛!你欺负我!”

“不欺负你欺负谁?”罗明烨笑着捏了捏他的耳朵,“根本不痛,好好实践别闹人,下一个工具,这个小板子当时挨了多少?”

这个问题成功问住了卜星,他盯着罗明烨摆在他眼前的板子,微微皱着眉思考了半天,只记得当时疼得他死去活来,根本不记得是多少下:“我……我不记得了……”

“嗯?不记得了?”罗明烨挑眉,“那你这么半天想起来了点儿什么?”

“我就想起来……一开始让我趴着我没趴住,你把我捉回去了,还是一顿毒打。”卜星撅着嘴嘟囔,“当时我好疼,我没有精力去数数……”

“自己不数还挺有理,当时这个板子我打了一百,本身想让你趴着挨完的,结果打了二十你就快跑了,后面没办法才把你拉回来又打了八十。”罗明烨耐心解释道,“我都帮你把这个回想起来了,那今天这一百你是不是得拿点儿诚意出来?”

“什,什么诚意?”卜星隐隐约约有了一种不详的预感。

……

……

❤️粮票或礼物可以解锁1300+的彩蛋【夫夫生活Q&A(5)】【在参加回礼活动大家有条件的就投个粮票看一看吧√】

本部分收录问题:

@喋喋以喋以喋喋 想实践时是直接告诉对方,还是委婉的暗示?

@云婠 罗总最喜欢多红的小萝卜?最疼的是哪次实践?

@Pity 罗总和小萝卜最喜欢一起去哪里玩~有没有什么印象特别深刻的游玩经历~

❤️四连安排一下?

❤️下次更新是本周四

——TBC——

评论(70)
热度(7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