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两主相遇,全变成贝【当季语看到了薄间以前的被动给他发的消息】(4.3K一发完)

🌟季语&薄间,双主互拍互攻

🌟或许可以算作强强了吧

🌟当季语无意间看到薄间以前的被动给他新发了消息,虽说薄间已经拒绝了对方,但疯狂吃醋的季小喵怎么会放过整治薄间的机会呢?

🌟(伪)语音直播梗,包含一些羞耻认错

🌟4.3K一发完


【当季语看到了薄间以前的被动给他发的消息】


【1】


“你的消息,叮叮当当响半天了。”季语看见薄间终于从浴室里走出来,把床头的手机扔给了对方,“赶紧看看,别有什么急事儿。”


“嗯?我看看。”此时已经是晚上,薄间也不知道到底谁找他,便有些困惑地接过手机,大致浏览了一下消息,而后一脸无奈地重新锁了屏,“没急事儿,放心吧。”


“那谁啊,我听着一条一条地发了好半天。”季语看薄间这副表情,有点儿好奇地追问道。


“嗯……也不是什么大事儿……”这事儿也没什么好瞒着季语的,薄间便把消息记录重新打开递到了季语手里,“你看吧,这就是我以前约过的一个被动,不知道抽什么疯了非说还想约我,新找的都没我好,还说知道我有男朋友,知道你也是主动,让我叫上你两个主也行,很离谱,但是我已经拒绝他了!他想都别想!”


季语原本没太在意这件事,再加上他就拿着薄间的手机,自然也看到了薄间发过去拒绝的话。但他听着薄间在那里絮絮叨叨地解释,脑子里灵光一现,忽然就动了点儿坏心思,于是他忍着笑故意挑了下眉毛:“薄大主动果然很受欢迎啊,原来背着我有这么多隐患,看来我得有点儿危机意识了。”


“我不是我没有你可别瞎说。”薄间使劲儿摇了摇头,“不能栽赃陷害啊,我没联系过他!”


“那也是你以前惹得桃花债,你脱不开干系。”季语扔下手机对着薄间道,“看来我得想个办法,宣示一下主权。这样吧,我们在群里开个直播,你挨我五十下,一句一声:我错了,我是有男朋友是人,别考虑我。我估摸着这样以后再也不会有人找你了,你觉得怎么样?”


“啊?你……”这个主意似乎有点儿震撼到了薄间,薄大主动难得地结巴了起来,“你,你,你认真的?”


“当然是认真的。”季语一本正经道,甚至已经从床上坐了起来,“但是可以给你一个权限,工具自己挑。”


“我……”虽说两个人在一起这么久,两个人在对方面前早就没有任何主动包袱了,自己曾经和别的被动实建的时候也不是没有在群里开过语音直播,但现在让他以被动的身份被公开处刑,曾经自己约过的被动都能听到,还要开口非常羞耻地认错,饶是小薄荷这种脸皮还算厚的小同志,也有点儿难以招架。


薄间看着季语的表情,脸上红一阵白一阵地纠结了好半天,又征求了一次季语的意见:“你真的想啊?”


“嗯,真的啊。”季语看着薄间这副样子,心里越来越想笑,脸上却依然保持着一本正经的样子,“没看玩笑。”


“那……那行吧……”薄间艰难地开口,“你想就来吧……”



【2】


薄间老老实实趴在床上后,一时间觉得自己真是色令智昏——这简直是陪着季语胡闹。


以后在群里怎么做人啊!


要不然直接销号跑路得了。


季语则恰好相反,他脸上带着得逞的笑容,整个人就像一直优雅的猫咪,走到两人放工具的柜子,开口问薄间:“说了工具让你选,要什么?”


“……嗯,你七夕送我那把尺子吧,刻了名字那个。”薄间把头埋在臂弯里,声音闷闷地说,“宣示主权,就宣示的彻底一点儿。”


薄间明显地讨好让季语非常受用,他取了尺子走回薄间身边,揉了一把小薄荷的脑袋,笑着问他:“嗯,很乖,表现不错,但是怎么还没打就在这儿装鸵鸟。”


“我马上就要丢掉凹了好几年的偶像包袱了,还不许我现在做一下心里建设。”薄间哼哼唧唧地说,“你好霸道。”


“那你好好做建设,我开个语音。”季语一边说,一边拿出自己的手机按了两下,“为了保护你幼小的心灵,就不给你看群里的聊天了,我放一边了啊。”


“嗯……你放吧……”薄间点头答应,“我一点儿也不想看大家都说什么了。”


“那你准备好,我开始了啊。”季语拍了拍薄间的PG,同时把自己的手机倒扣着摆在了床头柜上。


【3】-【4】

……

……

……


【5】

……

“怎么样,薄荷大主动,认识到错误了吗?”


“认识到了……”薄间闷闷地回答,“认识地非常深刻,再也不敢了。”


“怎么害羞成这个样子。”季语用另一只手扒拉了一下薄间露在外面,红得像要滴血一样的耳朵,“又不是第一次挨da了。”


“那能一样吗……”


“要不要看看大家说什么了?欣赏欣赏大家对群里的知名优秀主动,小薄荷先生挨打的评价是什么?”季语忍着笑够来了手机,摆在了薄间面前。


“别了,我不看了,快乐是大家的,就让大家继续快乐吧。”薄间依然把脸埋在臂弯里,晃了晃脑袋以表摇头。


这下季语终于彻底忍不住了,他“噗”地一声笑了出来,伸手推了推薄间:“宝贝,不逗你了,你抬起头来看看,屏幕上到底是什么?”


“嗯?不就是群里吗,我不看。”薄间哼唧着拒绝,“丢人。”


“你看看嘛。”季语继续哄道,“会给你惊喜的。”


薄间这才不情不愿地抬起头,看向了季语的手机屏幕——屏幕上根本就不是群里的语音界面,而是……


❤️屏幕上不是语音又是什么呢?薄间对此作何感想?两个人又说什么了呢?1.1K+隐藏结局见。

❤️四连安排一下

——END——


评论(37)
热度(125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