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到底谁在欺负谁?【1】

《到底谁在欺负谁?》

——又名《总裁的困惑之把主动弄哭了该怎么办》


🌟白白净净大学生主冯书 x 看起来很高冷还有点儿凶但实则吃软不吃硬的总裁贝顾景

🌟小哭包弱主强贝预警,年下主

❤️——“你打我你哭什么?!”

❤️——“呜……谁让你凶我。”

🍰快乐短篇,预计六到七章左右,平日里随缘更新,不影响三个长篇的更新(三个长篇照常周末轮流更新,本篇在平时随缘写了就更(更新时间不固定),应该会较快完结,不会拖很久



【1】

冯书十分虔诚而谨慎地捧着自己新买的工具,仔细地用酒精棉擦拭消毒,再一件一件再chuang上摆好。


这是他第一次实践,一定要认真对待。


冯书想实践不是一天两天了,一上大学他就迫不及待地加了好几个群,每天水群观望,但就是没有付诸行动。昨天他终于下定决心在群里发了一句:“最近有人想约个实践吗,新手求不嫌弃。”


他本身没抱太大希望,但出乎意料的是,还真有一个人来加了他。冯书满心欢喜地想和对方认真地聊一聊,看看合不合适。可正在冯书绞尽脑汁地想着开场白的时候,对方先行发过来了消息:“男贝接受吗?对身材有要求吗?程度?喜好?什么时候约?”


冯书看着这一连串的问题愣了好半天,还是对方再次发来一个“?”才让他回过神来。


“接受的,对身材没有什么要求,正常人就行……程度,可能是中度吧,我是个新手,这是第一次约……”


“嗯,没事儿,听话就行。”


冯书看着那句“听话就行”心里有些莫名其妙,赶紧回过去一句:“你是不是误会了?我是主动。”


“没误会,我是被动。什么时候约?”


“我最近都可以,没什么事情,不过还是下午和晚上比较方便……上午有时候会有课。”


“嗯,那明天下午五点半吧。酒店我来定,地址一会儿发你。明天我有会,可能要你先过去稍等两分钟。”


于是,冯书就这么晕晕乎乎地在对方一顿输出下答应了这次实践,又迷迷瞪瞪地站到了他平时想都不敢想的酒店楼下,小心翼翼地报了对方告诉他的预订房间号后,战战兢兢地被服务员恭恭敬敬地请到了顶层的豪华套房内,站在大床前后知后觉地担心起来:“我好像都没问他什么问题,也没看到照片。我这是约到了个什么人啊?我不会被卖了吧?呜……”


但进都进来了,也没什么后悔的余地,冯书只能对着镜子重新理了理自己算不上什么造型的发型,整了整自己没什么必要整理的卫衣和运动裤,随后便整理起自己的工具来。


听见房门再次被打开的声音的时候,冯书的精神瞬间的紧了起来,他赶紧站起身,一边往门口的方向走,一边赶紧在自己衣服上蹭了蹭手心的汗,避免自己丢人现眼。


冯书探头探脑地凑到门口,想看看自己到底约到了什么人,可就在他看到来者的一瞬间,就当场傻在了原地——一位衣冠楚楚、浑身透着精英商务人士气息、高了自己大半头、一看就不好惹的成熟男性站在他面前。


他是不是走错了,冯书下意识地想,这怎么看也不是被动啊?


他不会是酒店工作人员来查房吧?


那我这一床工具怎么办。


透过冯书越来越惊恐的眼神,对方好像一下看出来了他在想什么,当即出声道:“没走错,我约的你,让我进去。”


“哦,哦,好。”冯书这才意识到自己堵在了半路上,赶紧往后退了几步让对方进来。


看着对方大步流星地走进房间,随手脱下西装外套在衣柜里挂好,冯书不自觉地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装扮,彻底怀疑起了人生。


我真的是要打人那个吗?怎么觉得人家一只手就能把我提溜起来呢?


——TBC——

🌟粮票和礼物均用来解锁一个关于顾总的彩蛋【三百多字】

🌟心心蓝手评论安排一下?

评论(100)
热度(1560)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