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最后一次【上】

《最后一次》

BY _谁不曾谁不想_

——“临走之前能不能再跟我实践一次?最后一次,好不好?”

——“......好”


🌟景琛x江淮

🌟短篇三发完

🌟弯恋直,大概可能刀子预警

🌟我圈文学,圈地自萌,不喜勿入


【1】


床上那个人像往常一样乖顺地趴在那里,摆出了一个再标准不过的漂亮姿势。


几样简单的工具整整齐齐地码放在他的旁边,就像先前的无数次一样平常。


“可以重一点,不热身都没有关系。”床上那个人回头看向景琛,露出了一个乖巧地笑容,“就,怎么样都可以。”


景琛张了张嘴,好像有很多话想说,可最后他仅仅从喉咙里滑出了一声“好”,就像刚刚江淮问他能不能再实践一次的时候一样。


【2】


前几天,在江淮地追问下,景琛坦白了自己好像有喜欢的人了的事实。


当时江淮显得非常兴奋,东一句西一句地问着他那个女孩的样貌和情况,他们进展到哪一步了,他就知道他有情况每天都抱着手机傻笑什么的。最后弄得景琛面红耳赤地对他说:“好了好了,八字还没一撇呢,别闹了,再闹就zhong着PG睡觉。”


可就是从这一天开始,江淮变得有些怪怪的。


他开始刻意地减少和景琛产生肢体接触,房门也少见地一整天都大门紧闭,甚至会拒绝景琛进去收拾屋子的请求。


他还发现,江淮以前经常吵着闹着要的睡前OTK现在也不要了,甚至在他主动提出后江淮也低着头拒绝了:“不用了......我有点儿困。”


景琛本以为小孩儿是闹什么脾气了,直到昨天江淮从房间里推出来了两个箱子,小声对他说:“哥,我都收拾好了,明天早上就......就搬走。”


“搬走,搬哪儿去?”景琛“腾”地一下就站了起来,“你这是什么意思?和家里和解了?”


“不,不是......”江淮摇摇头,随后又点点头,“也,也算是吧......先回学校住,等假期就回家了。”


“发生什么事了,你得跟我说。”


“也没什么啦,就是麻烦了你这么久了,我也不能一直住在这儿......肯定要有搬走的时候,现在和家里关系也没有那么僵持了,就恰好......”


“说实话,江淮,别跟我绕圈子。”景琛皱着眉一步一步走到江淮面前,“跟我说,到底怎么了?”


“唔......就是,就是,就是。”江淮的躲开了景琛直视他的眼神,“你不是有喜欢的女生了吗?我再住在这里,再和你有圈子里的关系,不合适了。”


“八字还没一撇的事情,你急什么?”景琛眉头皱地更深了。


“我是弯的,你知道,最开始我就告诉过你。”江淮握了握拳,强迫自己坦诚道,“我喜欢你,是那种喜欢,不是弟弟对哥哥,你也知道。虽然我没有跟你说过,但是你一直都知道。”


“小淮......”景琛当然知道他在想什么,正想上前一步哄哄他,却见江淮后撤了两步,躲开了他的怀抱。


“哥,你别这样。”江淮扭着头,“你是直的,而且一点点弯的可能性都没有,我也知道。就是能弯我也不会让你弯......我知道这有多难。所以我们不是一开始就说好了吗,如果彼此有喜欢的人了,就祝福他。”


“你听我说......”


“哥,总会有这一天的。”江淮吸了吸鼻子,“我做了好几天的心里建设了,也挺不容易的,就,就听我的吧,好吗?”


【3】

景琛知道,江淮说得一点儿错都没有。


他弯不掉,他直不了。


他们一点儿可能都没有。


未来总会有这一天的。


可景琛就是说不上来哪里难受,他在床上翻来覆去了很久都没能睡着,最后只能爬起来坐在客厅点了一支烟,望着门口那两个刺眼的行李箱发呆。


第二天江淮起得很早,虽然他努力装出了一副自己很精神、一切都好的样子,但是景琛很清楚,他睡得也不好。


或者可以说,两个人是心照不宣地谁也没敢提“昨晚睡得好不好”这件事。


吃早饭的时候,从昨晚起就不敢看他的江淮终于抬起头对景琛开了口:“哥......我能再提个小要求吗?最后一个了。”


“最后”两个字让景琛手上的动作一顿,他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听起来尽量冷静地回答他:“好,你说。”


“一会儿我就走啦,临走之前能不能再跟我实践一次?最后一次,好不好?”江淮用筷子心不在焉地搅着碗里的粥,“什么程度都行,就当做个纪念,人家分手前不是还都做,做一次吗?咱们就,就实践一次,可以吗?”


景琛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开得口,他只知道自己应该是发出了一声“好”的音节。


——TBC——

❤️粮票和礼物可以查看一个当初两人确认关系时候的约定彩蛋

❤️四连安排一下?

评论(34)
热度(101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