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两主相遇,全变成贝【番外:求饶这件事】

🌟关于两个主动都误会对方是贝,不小心约了一场实践的故事

🌟季语&薄间,双主互拍

🌟或许可以算作强强了吧【?】


【番外】关于求饶这件大事


【1】

“其实我一直很好奇,你以前的被动平时都不跟你求饶吗?”日后的某一天,薄间懒懒地靠在床头,伸手戳了戳正在刷手机的季语的脸颊。


“你又抽什么风?”季语一巴掌拍掉他乱戳的爪子,“当然求,人又不是铁做的,总会疼得。而且如果都达不到让对方求饶的程度,那这主动做着还有什么成就感,不成纯工具人了吗?”


“那我记得最开始我就没跟你求饶,按你的意思来说,就是你……不太行?”


这句话让季语成功放下了手机,坐起身来眼神危险地瞪着薄间:“你又活够了是不是?那是限制了数目和工具好吗?再给我一组,你看看你哭不哭?”


“好了好了,不逗你。”眼看着季语就要急眼,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薄间暂停了自己的作死行为,继续道,“说正事儿,我就是觉得,你好像不太会求饶。按理说你揍过那么多被动,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不至于不会啊。”


季语越听越觉得薄间在作妖,目光越发的“和善”了起来:“你骗着我说得求饶的话还少?”


“大多数情况下,你那都不是求饶。”薄间故作惋惜地摇了摇头,“是拱火。”


“那既然这样的话,就麻烦这位先生给我表演一下,我怎么就拱火了。”季语一边说,一边动手把薄间按趴在了床上:“来,开始吧。”


“先说好,我这是在模仿你,你不能生气。“薄间伸出三根指头,“我对天发誓,接下来我说的话,都是你说的,绝对没有夸张和修饰。”


“没事儿,你说。”季语面无表情地拍了拍薄间,“我,好,好,反思一下。”



【2】

“比如就现在,你一定会跟我说,这位先生,以理服人是一种传统美德,你现在这样威胁我,是不是不怎么绅士?”


季语听后,拽过他们昨晚上随便扔在床头的发刷,“恶狠狠”地朝着薄间的身后拍了几下:“哦,继续。”


“哎哎哎,真动手啊,不讲武德啊。”薄间吃痛,“按你的话来说,就是,我现在很疼,我警告你最好停手。”


“不停。”季语面无表情地继续着手里的动作,“接着说。”


“我这是在通知你,没有跟你求饶。”


“……你现在这样打我,你手腕不疼吗?你扛得住?”


“哎?你怎么不说话了?被我吓回去了?”


“季先生?”


“诶诶你轻点儿开玩笑呢,我不说了我不说了!”


……



【3】

事后,薄间十分悔恨地趴在床上,任季语给他揉伤上药。


“我说你怎么还认真打啊。”薄间抱着枕头十分夸张地哼唧,“说好了开个玩笑,怎么急眼了呢?”


“不作死就不会死。”季语一边说,使坏使劲儿在薄间肿得最厉害的地方按了一把,“我好好的玩着手机,你过来没事儿找事儿,你说怪谁?”


“这不大周末的,跟你闹着玩玩嘛。”薄间说着偷偷扭头看了一眼季语的反应,“打我就打了,没真生气吧?”


“没有,就是看你挺欠揍的而已。”季语一把把薄间按了回去,“老实趴好。”



【4】

胡闹过一场后,两个人重新安安静静地赖在床上休息,由于这场意外给薄间添了点儿伤,薄间没再重新躺回去,索性就这么趴着,抱着平板看起了电视剧。


惹事儿的人安静了,被招惹的人倒是没了看手机的心思,频频地朝着薄间的方向看去,想说点儿什么,又不知道怎么开口。


过了好半天,季语终于下定决心,轻声喊了一句:“薄间。”


“嗯?”被直呼其名的薄先生立即转头,“怎么了?”


“我平常实践的时候……就是做被动的时候。”季语觉得有点儿不好意思,摸了摸鼻尖,“你是很介意我那么跟你说话吗?”


“啊?”薄间一愣,“没有啊,怎么忽然这么说?”


“我平时,真的没跟你求过饶?都是这么跟你说话的?”季语硬着头皮继续道,“你今天跟我谈这个,是不是你其实不太喜欢这样。”


这下轮到薄间傻眼了,他迅速丢下手里的平板,爬起身凑到季语旁边:“我没有不喜欢,真的就是跟你开个玩笑。这个事情没有固定答案,不是谁怎么样就优秀,怎么样就不优秀,这就是你的特点,我就逗逗你,没有说你的意思,你别多想。”


“真的?”季语有点儿不敢确定,“你没有什么,不高兴的地方?”


“没有,真的。”薄间说着又凑上前在季语的嘴唇上轻轻地亲了一下,“别人喜不喜欢我不知道,反正我觉得你那样很可爱,不然……不然咱们俩也走不到今天,不是吗?”


两人在一起这段时间,该说的不该说的,该做的不该做的其实都做了个遍,但季语也不知道怎么了,忽然因为薄间这么两句话不好意思了起来:“嗯……对……你说得对……好了,回去看你的电视剧去吧。”


此时,如果薄间再耐下性子来仔细看,一定可以看到季语越来越红的耳尖。


所谓求饶与否真的不是件大事,在两情相悦的人眼中,怎样都是最有趣和可爱的存在。


——END——

❤️粮票或礼物可以解锁隐藏后续【日后开始学着求饶撒娇的季语和求饶的附加效果?】

❤️四连安排一下?

评论(155)
热度(2808)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