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两主相遇,全变成贝【番外:互换工具的周年纪念日】【8】

🌟关于两个主动都误会对方是贝,不小心约了一场实践的故事

🌟季语&薄间,双主互拍

🌟或许可以算作强强了吧【?】


【番外:互换工具的周年纪念日】


【8】


❤️前排提醒记得四连,这和大家能不能准时看到下次更新息息相关。

❤️不要看完就跑。


……


“怎么样,季老师?我这算不算优秀答卷?”


……


……


季语听后有些哭笑不得:“一天到晚就知道贫。”


……


……


“当时你给我摆了个瓶子,说掉了就重来。”薄间正色道,“现在我也得给你摆,但鉴于当时我没掉,我觉得你可能做不到,借助一点儿外力帮帮你,怎么样,粘得牢靠吗?要不要再补一条胶带?”


——TBC——


❤️粮票或礼物可以解锁彩蛋【旁人第一人称代入视角彩蛋:在圈内聚会上含泪吃了两个主的一嘴狗粮(4)(该彩蛋完)】

❤️四连安排一下,老规矩,下周二更不更就看大家的表现了。

评论(171)
热度(147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