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两主相遇,全变成贝【番外:一次“惩罚”】【1】

🌟关于两个主动都误会对方是贝,不小心约了一场实践的故事

🌟季语&薄间,双主互拍

🌟或许可以算作强强了吧【?】


【番外:一次“惩罚”】


【1】


晚上十二点,季语窝在沙发上,有些焦躁地握着手机,反复查看着消息。


今晚薄间出去应酬了,跟他打过招呼后许诺他十一点左右回来。两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和事业,出去应酬也是正常的事情,季语应了一声也就没太当回事。


但眼下已经过了十二点,薄间不没回家,也没发个消息给他,一开始打电话还是没人接,到现在干脆直接“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季语本想着大概就是手机没电了,一会儿就回来了,就先一步爬上了床,准备躺下等他。但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整个人愈发的焦躁起来。


薄间的同事知道他现在搬来和他一起住了吗?都喝了酒谁能开车送谁回家?手机没电了又靠什么打车?


再想想薄间喝多了那个自己把自己当小宝贝要人宠的样子(备注:喝醉的薄间详见正文第十六章彩蛋),季语越想越糟心越想越头疼,最终还是重新一骨碌爬了起来,拿起手机开始尝试联系薄间关系好的同事——也幸亏薄间曾经带自己和他们一起吃过饭认识过,不然现在就只能现场抓瞎。


在尝试了三四次,听了无数声“嘟”后,对面终于有人接起了电话,季语眼前一亮,急切地开了口:“喂,是小李吗?”


“我是……您是?”对面的人说话也含含糊糊的,听起来也不怎么清醒,显然是没少喝。


“我是季语,薄间的男朋友。”季语知道他脑子应该转不快,一字一句地慢慢说道,“你今天是和薄间一起去的应酬吗?我现在联系不上他。”


“哦,哦,季哥,哦,你找薄间吗?对,我们今晚一起去的。”对面的人说着说着顿了顿,好像调整了一下自己的状态似的,“不好意思啊季哥,我喝得有点儿多,我们是一起来的,你联系不上他吗?”


“对,他手机可能没电了,我打电话都是关机。”季语耐着性子继续道,“那你现在回家了吗?还是你们安排了住处,薄间走了吗?”


“我没回……这么晚了不好,叫车,我们又,没人能开车,应该,都顺便在酒店,睡了。”


“那酒店的地址你能发我一份吗?”


“啊,好,我马上发给你。”


于是,季语终于得到了薄间晚上应酬的酒店地址,不得不大半夜重新穿好衣服,驱车前往酒店找人;接着,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出示各种证据和前台小姐表明自己的身份和来意,才被人带着来到了薄间的房间。


当房门重新被打开、季语历尽千辛万苦终于见到了他的倒霉小薄荷。


薄间迷迷糊糊地看到床前忽然出现了人,强迫自己抬起头好好辨认了一下对方,最终傻乐了两下,撑起身子抱住了季语的腰:“亲爱的,你怎么来了,你想我了?”


而薄间这番亲昵的举动也恰证明了季语的身份舒适,酒店工作人员这才放心地退下,把空间留给了二人。


“想你个大头鬼。”季语额头青筋直冒,抬手拍了一下薄间的脑袋,“我怕你死在外面。”


而喝多了的薄间似乎真的坚定地认为自己是一朵娇花小宝贝,被敲了头便委屈巴巴地用脸在季语身上蹭:“你怎么这么凶……你都不心疼我的……”


“我……”季语对这样的薄间并没有什么办法,一口气被噎了回去。


而罪魁祸首大概是因为蹭地这几下找到了熟悉的人、闻到了熟悉的气味,整个人忽然安静了,抱着季语就要昏昏欲睡。但薄间此时满身酒气,季语嫌弃地不得了,而搬这么死沉死沉的家伙去洗澡又不现实。为了避免第二天的新闻上出现“两青壮年男子一起淹死在小小的浴缸里”,季语最终还是决定亲手拿毛巾随便给薄间擦擦脸上和身上得了。


忙活了大半宿,把薄间身上难受的西装扒掉丢在了一边,又强行给人灌了两口蜂蜜水,季语才终于自己冲了个澡,躺在了醉鬼小薄荷身边。


罢了,第二天在和他算账。


❤️粮票或礼物可以解锁彩蛋【夫夫生活小日常:关于追剧】

❤️四连安排一下?

❤️本番外是《两主相遇》最后一个番外,共计4章

——TBC——

评论(129)
热度(159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