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同人曲】两主相遇,全变成贝《纵容》

昨天@鱼儿在水中 宝贝给两主相遇写了个曲子www,然后我按照这位神仙小宝贝给我的断句填了个词。


曲子——点我去听曲子 


整首曲子给我一种在一个很安静的午后或者夜晚两个人靠在一起看着对方,眼含笑意,岁月静好的感觉,所以我把标题起做了纵容。


歌词如下:


《纵容》

曲:@鱼儿在水中 【曲子点我】 

词:@_谁不曾谁不想_ 

原文:《两主相遇,全变成贝》薄间x季语


相遇是 乌龙 结局是 相拥

造就了 热烈在心头涌动

凡此种种 来的烈烈轰轰


陪伴是 纵容 牵绊是 心动

不需要 万人歌颂 

有你在 朗月清风

万语和千言 道不尽 情衷


小玩笑 我懂 小心思 我纵

伤痕是 与众不同 的汹涌

求一句 枕边轻哄 伴着我 入梦


角色换  情意浓

指间的 纵容 与 撩动

我的心 交给你 操纵


笨蛋AA没有学过音乐,不会根据钢琴曲唱x如果有神仙找得到调欢迎你帮我把它唱出来hhhhh


呜呜呜呜有生之年我竟然可以收到原创的曲子,谢谢这位宝贝,也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20)
热度(4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