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桃源遗歌”中秋企划过审啦!

好消息,好消息,我们昨天发布的活动企划过审啦!!!企划详情点我 

按照老福特的说法,从活动企划过审到9.12,都算做可以发布帖子的活动时间。因此,从今天开始大家就可以发帖参与活动啦!


为了保证大家能够顺利成功参与活动并拿到活动奖励,在此强调以下LOFTER的官方规则:

参与人数一定要达到50以上,或者发布的帖子大于100篇,才能够有头像框奖励,所以请大家务必积极参与进来。

②参与活动必须要打上#桃源遗歌,#中秋团圆 这两个tag,缺一不可!!!其他tag随意但是这两个一定要带,桃源遗歌是我们的企划tag,中秋团圆是大活动总tag,大家切记。

③本活动的主题为“选择一个或几个你喜欢的圈内故事,以手写/做图/视频/总结/感悟/带给你的影响等形式推荐分享最令你印象深刻的句子和人物”,简单来说就是表白你喜欢的太太的故事,请务必发布与活动主题有关的内容,避免帖子不被老福特计数。

④LOFTER官方要求:文字内容需要>=200字,图片视频内容需要与活动本身相关,无关内容不计入统计。请各位发布纯文字内容的小伙伴注意,文章内容需要大于200字,避免老福特不计数哦。


除了上述硬性要求外,我在此补充两点:

①我为这个活动建了一个合集,本次活动LOFTER只有TAG要求,没有共创合集的要求,但是如果大家希望把自己的帖子放入合集的话,可以申请加入本合集,全看大家自己意愿。【就是我这篇帖子放的这个合集】【合集共创者最多邀请49位,除非有人退出合集,来晚的姐妹好像已经不能申请了,不过不在这个合集只打#桃源遗歌和#中秋团圆两个TAG也是参与活动哦,合集不是必须的】

②因为大家要表白的老师和故事肯定有很多,我来弄一个群意义也不大,因此不准备新建一个群啦,有任何其他通知都会在这个合集里面发布。大家有任何疑问可以直接在本帖下面回复提问。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个活动,积极参与进来,让我们成功解锁活动奖励!期待大家的参与!


桃源虽不在,遗歌仍传唱!

评论(44)
热度(5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