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主想处长期的方式【番外:团团“圆圆”中秋节】

【番外:团团“圆圆”中秋节】

——团团圆圆,顾名思义,当然是让你的小团子跟月亮一样圆啦


🌟不做人的狗东西副教授x羊入虎口的捣蛋小绵羊

🌟师生年上,陈捷x陈翼飞

🌟2.3K正文+600彩蛋一发完


【1】


“小飞,马上要教师节了你知道吗?”


“我知道啊。”陈翼飞把手里的游戏手柄手柄按的噼啪作响,“我们班好像有人组织了给班主任和辅导员买花,不用我管。”


“你有没有想起一件事。”陈捷发觉自己暗示无果,选择明示,“我也是老师,那天还是中秋节,你不考虑用这么珍贵的一天好好和我过个节吗?”


陈翼飞听了这话手里的动作一顿,当即点了点头:“有道理,你等着吧老陈,我肯定给你准备一个惊喜。”


【2】


陈捷暗示陈翼飞自己要过节倒不是真的想从小家伙手里要到什么重要的礼物,只不过是担心一放假家里的这位小祖宗就指不定上哪儿玩去了,存了点儿私心想把小朋友扣在家里陪他过。


当然,如果能捞点儿什么浪漫的小礼物,把这一天顺便过成情人节那就再好不过了。


于是,假日的早上,当陈捷被陈翼飞兴冲冲地拉着来到客厅查收他准备的大礼时,内心是抱着那么一丝的雀跃和期待的。


当然,这份雀跃在陈捷看到礼物的那一刻就戛然而止了。


他亲眼看着小飞在他面前抖开了一面红红的大锦旗,上面赫然写着:“祝德高望重,和蔼可亲,满腹经纶的陈捷老教师节日快乐,桃李满天下!”


陈捷神情复杂地看着眼前的锦旗,后槽牙磨得都都快能发出声音了。


“这是……你给我的礼物?”陈捷仍然心存一丝幻想,“不是要拿给你们学院即将要退休的老教授的?”


“不是啊,是送给你的。”陈翼飞一本正经道,“你看这儿不是写着呢,陈捷,有你名字。我可是查了好半天送什么礼物比较有心意,怎么样,惊不惊喜?”


“惊喜,我太惊喜看。”陈捷咬牙切齿地回答,“特别是在看到老教师三个字的时候,我简直太高兴了,感觉我明天就能评上教授。”


“是吧,我也觉得。”陈翼飞不知道是真听不出来还是故意捣蛋,竟然真的点了点头,“咱们把它挂在卧室怎么样?或者挂你办公室?”


听到这话,陈捷迅速联想了一下两个人在卧室逍遥自在时抬眼就是这么大一面锦旗的场景,顿时呼吸一滞,迅速阻止了陈翼飞危险的想法:“它挂在哪里我们回头再讨论,现在先听我的,我们出去过节。”


【3】

虽然陈翼飞没安什么好心,但陈捷想和他认认真真一起过一天的计划可是实实在在的,这一整天,陈捷领着他去逛街、吃饭、看他之前一直嚷嚷着要去看的什么游戏角色的展览,一天的约会下来,陈翼飞玩得比谁都开心。


晚上回家后,两个人一同给双方父母分别打了电话送以节日的祝福,又靠在一起吊着月饼看了一会儿好像并没有什么乐趣、但有需要当个背景音的中秋节日晚会,终于,当陈翼飞把最后一口莲蓉蛋黄的月饼塞到自己口中,准备起来揪一张纸擦擦嘴时,忽然被陈捷……

……

……

……

❤️粮票或礼物可以解锁很甜的隐藏结局【关于小飞准备的真正的礼物是什么(一些可爱小飞的可乖巧瞬间?)(一些表白?)】

❤️四连安排一下?

——END——

评论(59)
热度(83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