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全文完】当手黑遇上脆皮【番外:一周年】【12】

🌟经验丰富、手黑大神总裁主【罗明烨】x瑟瑟发抖的小萌新脆皮程序员贝【卜星】

🌟大概是一个文文弱弱的小程序员约实践约上了个手黑狠主,这位先生还是他老板的故事

🌟是个可爱小甜饼


【全文完结篇】


【12】


卜星哭得满眼都是眼泪,眼角甚至还挂着几颗新滚出来的泪珠。罗明烨毫无嫌弃之意地伸出舌尖勾走了咸咸的眼泪,一点一点地在卜星脸上落下细细密密的亲吻。


无情地疼痛一点点散去,温柔的亲吻逐渐在卜星的意识中占了上风,他缓和过来了一点儿情绪,主动伸手抱住了罗明烨的脖子,攀了上去。


对于一个主动来说,被自己施以了一顿痛奏后仍然愿意和自己亲密的被动展现了对方对自己的依赖和刚刚的实践也让对方算是满意的态度;对于一个男朋友来说,另一半的主动亲密永远会让他心里为之一动。


“好点儿了吗?”罗明烨抱住卜星的腰肢,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


“呜……好点儿了……”卜星扒在罗明烨身上,过了一会儿嘟嘟囔囔地撒娇,“那我,我有进步吗?”


“嗯?”卜星刚刚哭得很凶,现在声音鼻音很重,听起来有些含含糊糊的,罗明烨一下还没太听明白,“你说什么?”


“我说……”卜星把脸转向罗明烨的耳边,趴在他耳边慢慢说道,“我有没有一点点进步?你今天……不是说,想看看我有没有进步……那,我有进步吗?”


卜星刚刚疼狠了,现在气儿都没喘匀,第一个问题竟然是这个,罗明烨瞬间被戳中了心里最柔软的一块地方,他爱不释手地捧着卜星的脸把人亲了又亲,才开口说:“有,当然有,而且进步特别大。”


“虽然你很怕疼,但是从我们第一次实践开始你就一直很配合我,所以我从一直都认为你特别棒。”罗明烨又补充道,“每一次实践你都在进步,不只是今天。”


“那……那为什么今天还这么疼。”卜星小声抱怨,“我刚刚都觉得,我的PG要疼掉了。”


“哪儿有那么夸张,好好的在这儿呢,哪儿能疼掉了。”罗明烨笑道,“至于为什么这么疼,那大概是你有进步,我也有进步吧。毕竟我也得来点儿新的花样,才能一直满足你啊,对不对。”


“那,今天的实践,你喜欢吗?”卜星眨着眼睛真诚的问,“就这个结果和我的表现,你喜欢吗?”


“宝宝,我当然喜欢,我太喜欢了,而且以我们现在的关系,你表现成什么样子我都喜欢。我最喜欢的就是你,没有比你更好的了。”


罗明烨直白又热烈地表达喜欢,让卜星一时有些脸红,他没有罗明烨那么会说,只能凑上前去亲吻罗明烨的唇瓣,用行动表达自己的喜欢。


但卜星才刚刚贴上去,就被罗明烨扣住脑袋加深了这个亲吻。爱意被卷在唇舌间,用最直白的方式流如对方的心田。


直到卜星被亲吻得有些喘不过气,罗明烨才再度开口,低声表达自己的爱意:“宝宝,这确实是我们第一次过周年,但是今后我们还会度过两年,三年,四年等很多个周年,直到一辈子。我喜欢你,所以我想要和你携手走过很多个岁月,度过无数段旅程。你一直都会是我最喜欢的宝贝,一直都是最棒、最独一无二的那一个。我爱你,一周年快乐。”


“一周年快乐,我也爱你。”


手黑和脆皮或许看起来好像并不是最合适的搭配,但他们用心动指引了自己的抉择,用行动与爱意学会了磨合和迁就,用生活里的每一个细节给予对方依赖与安全感。


他们,就是世界上最独一无二且般配的眷侣。


❤️粮票或礼物可以解锁彩蛋【一些挨完奏的亲密后续】

❤️小萝卜到这里就已经正式完结啦,四连安排一下吧,希望能够看到一些大家对于这个故事整体的感受,而不是只有完结撒花哦。


【完结碎碎念】


到这里小萝卜就正式完结啦!


感谢每位喜欢小萝卜的朋友,感谢大家一开始对这个故事的热情,也感谢每周看到最后愿意坚持给我点赞的四五百个朋友,是你们的陪伴让我坚持写完了这个故事呀。


小萝卜在我最初的设想里面是个短篇,结果最后写着写着写了九万多字,怎么说也能算个中篇了。我们一起见证了萝卜和罗总怎么相识,怎么熟悉,怎么在一起,怎么过第一次,日常怎么相处,在办公室里能玩些什么,在一年后相处模式又有什么变化。至此,我想讲的故事,也就差不多了。


当然,虽然故事完结了,但罗总一定会和小萝卜一起幸福的生活下去。


不过就像两主相遇一样,未来如果有什么适合他们两个的情节,我也会再写几篇小番外,但是那就是没有定数的事情了。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能够看到一些大家对小萝卜这个故事完整的感官和想法哦。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愿意喜欢小萝卜,小萝卜到这里就正式完结啦!


_谁不曾谁不想_ 敬上

评论(90)
热度(120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