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浮空城2:面具【36】

《浮空城》第二卷:面具

——带着面具的,或许不只是那些人

🌟长篇,大概是反乌托邦,不理解的宝贝可参考《饥饿游戏》,架空世界观

🌟第三轮比赛


第三十六章


“可是……”


方秋似乎还有一些话想问,但才刚刚张口就被对方打断:“我说了不要再问了,我也不会再和你说什么,我要做的就是和你在这儿井水不犯河水的待一下午,再给你打个高分保证你晋级,我就能心安理得地去领他们许诺我的好处。至于你为什么这么特殊,又是谁想要保你,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对方似乎真的有点儿不耐烦了,说出来的话语气也不怎么好。方秋也是个有眼力价的成年人,知道这是终止话题的意思,便知趣地坐回了床上,没有再继续追问下去。


但这样的一席话完全搅乱了方秋的思绪,他茫然地看着对方气定神闲地坐在一边,先是把玩了一番工作人员准备的工具,挨个拿起来试了试,而后抬眼看了看一直目不转睛地看着他的方秋,挑眉道:“怎么?还真想跟我试试?”


“我,我不是……”方秋赶紧摇了摇头,又怕这是什么陷阱,影响他最后的分数,“我的意思是,如果比赛一定要来,我也可以……但是我……”


“好了,别紧张了,我刚刚说的是真的,今天下午我不会动你,你想不想我都不会。毕竟看这意思,大老板应该是盯上你了。”对方扔下工具,朝他摆摆手,“你以为为什么不让我们玩,还要给我支个摄像机,就是为了监督我不能动你,比起和你玩一下午,选两个人带回家对我来说有诱惑力的多。所以别绷着了,爱怎样怎么样,到点儿我就走。”


男人已经把话说到了这份上,方秋不可能还揣着什么不相信的想法。可他越是确信对方的话,脑子里也就越一团浆糊。


他不明白为什么这里的大老板不同意别人动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被看上,不明白为什么既然都要搞特殊了,还要把他留在比赛里,既然第三轮比赛不肯让别人碰他,为什么前两轮比赛却没有给他任何特殊通行证呢?


还有第二轮比赛结束时魏洛阳对他说的那些话,那些带面具的人,到底都有谁呢?


一些隐隐约约的碎片拼叠在一起让方秋隐隐约约看到了背后的真相,却又觉得隔着一层纱雾让他无法抵达彼岸。


说快也快,一整个下午就在方秋的胡思乱想中过去了。


那人临走之前,又上下打量了一下方秋,而后似是调侃炫耀又似是真心实意地来了一句:“谢谢你让我捡了两个小奴隶,他们大概也会感谢你让他们离开了浮空城的。”


“另外,祝贺你晋级成功,我很期待你在第四轮比赛的表现。”


第三轮比赛的得分其实并不透明,仅由每位选手的服务对象一个人就可以全权决定他们的分数,因此,最终的排名在当天晚上就公布了出来。


江雪和田雯的身影又一次出现在了电视上:“下面公布第三轮比赛成绩,在本轮参加比赛的选手中仅有两位主动和两位被动能够晋级决赛。”


整个下午方秋也在猜测晋级的除了自己还会有谁,也在担心魏洛阳和方夏两人能不能在连续两轮蝉联第一的程央中脱颖而出。


特别是方夏,前几天魏洛阳的话让方秋觉得魏洛阳在这里有什么关系,他并不是很担心,再加上方夏怎么说都是他的亲哥哥,他很难不去替他考虑。


但无论方秋怎么思考,最终结果都会及时公布,田雯的声音率先在电视中响了起来:“首先公布晋级被动,2974方秋,2023龚举。”


“下面公布晋级主动,1847魏洛阳,1846方夏。”江雪的声音紧接着响了起来,“第四轮比赛,四位选手将进行两主两被的同台竞技,故不在进行分组。”


“恭喜四位晋级选手,祝大家好运。”


❤️粮票或礼物可以解锁彩蛋【其他三位晋级选手都遇到了一个什么样的观众】

❤️四连安排一下?

——TBC——

❤️祝大家新年快乐呀

评论(47)
热度(4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