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当主贝灵魂互换后【7】

🌟手黑腹黑心也黑的暴脾气主【萧楠】x话多事儿多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小作精贝【时牧】

🌟灵魂互换梗,也就是两个人的灵魂忽然换到了对方的身体里去

🌟大概应该或许是短篇,但不知道要写几章

🌟是主贝也是情侣,从开始就已经在一起了


【7】

……

……

……

而看到这副场景的时牧先是愣了一会儿,随后便抑制不住的“噗”一声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哥原来你就是传说中的物理脆皮,你是不是因为太脆了才做的主动啊。”


时牧毫不掩饰地嘲笑让萧楠重新回过神来,他看着自家倒霉孩子这副小人得志的样子气得牙根直痒痒,他很想继续扬起板子教训时牧,却又因为自己的身体上浮现出来的浮夸伤痕搞得有点儿下不去手。


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的萧楠拎着板子纠结了好半天,最终一个没忍住,竟然被时牧气得笑了出来:“贫,你就贫,你就趁着这个时候玩命气我,气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嗯?”


时牧听到萧楠这样说,就知道自己多半不会再挨揍了,他赶紧一骨碌爬了起来,凑上前搂着萧楠的腰撒娇讨扰:“这不是遇到这件事儿我还有点儿新鲜吗,趁着这个机会跟你开开玩笑,也转移转移你的注意力,哥哥,你最好了,不生气了好不好,最喜欢你了哥哥。”


时牧人虽然调皮欠揍了一点儿,但真撒起娇来也是毫不含糊,连磨带蹭地在萧楠身上拱来拱去。


面对这样的时牧,萧楠总是一点儿办法没有的对他心软,想生气也生不起来气,只能又好气又好笑地揉了一把时牧的脑袋。


除此之外,……

……

……

……

❤️粮票和礼物可以解锁彩蛋【彩蛋:第一次实践时发生了些什么?】

❤️四连安排一下?

❤️下次更新是本周四零点

——TBC——

评论(111)
热度(110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