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当主贝灵魂互换后【26】

🌟手黑腹黑心也黑的暴脾气主【萧楠】x话多事儿多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小作精贝【时牧】

🌟灵魂互换梗,也就是两个人的灵魂忽然换到了对方的身体里去

🌟大概现在可以算中篇了

🌟是主贝也是情侣,从开始就已经在一起了


【26】

……

……

……

等到这一组结束,时牧缓了好半天才意识到萧楠停手松开了他,连绵不断叫嚣着的疼痛终于暂时缓和了下来,清醒过来的时牧忽然鼻子一酸,心头上泛起了一阵后知后觉地委屈,“呜”地一声哭了出来。


萧楠站在一边,听见房间里忽然出现的几声小小的啜泣和委屈的呜咽,终于无奈又怜惜的把时牧捞了起来,让他跪在床上面向自己,伸手把他拥入了怀中。


萧楠不抱还好,这一抱让时牧瞬间找到了依赖和发泄的渠道,趴在萧楠身上正式地哭出了声。


萧楠则一只手伸手帮他揉了揉PG,一只手又轻轻拍着他的后背,柔声哄道:“你个小坏蛋委屈什么,嗯?”


“你今天太凶了。”时牧撇着嘴委屈巴巴道,“你明知道我怕这个,你还……你还这样,我要疼死了……”


“那还不是某个小朋友前两天惹了太多的祸,攒了太多黑帐?”


“我……我……”时牧自知理亏,“我”了半天也没“我”出个所以然,最后只能傲傲娇娇地“哼”了一声,把脸埋在萧楠身上不动了。


❤️粮票和礼物可以解锁彩蛋【彩蛋:白天萧楠都是怎么准备的这些东西】

❤️四连安排一下?

❤️下次更新是下周二零点

——TBC——

🤫以为楠哥这就心软结束了吗?那是不可能的√


评论(50)
热度(5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