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浮空城第三卷:城市【1】

——万家灯火的自由之城,才是这世间最难能可贵的美好

🌟长篇,大概是反乌托邦,不理解的宝贝可参考《饥饿游戏》,架空世界观

🌟方夏魏洛阳赌约兑现

🌟首章更新有抽奖


第三卷为浮空城系列最后一卷,一切真相和结局将在本卷揭晓


《浮空城3:城市》


第一章


更换好新的服装,接受完简单的采访,方夏处理好一切时距离晚宴还有些时间,他本想在休息室内休息一会儿,可不料没过多久,便有人敲响了他的房门。


“是我。”魏洛阳开口道,“我现在能进去吗?”


“当然,进来吧。”听到是魏洛阳的声音,方夏当即就应和道,“怎么这个时候就来找我了,不去等着宴会开始?”


“时间还早,等着也是等着,来找你待会儿。”


“不怕被别人看到?你这个刚被淘汰的选手?”方夏勾唇,和魏洛阳打趣道,“不怕被哪个工作人员看见给你打包到D区去?”


“你的私人休息室周围,还能有不清楚情况的工作人员?”魏洛阳轻声一笑,“要是真打包送过去了,就得麻烦你把我领回来了。不开玩笑,我来找你是想问你,舞台上的赌约,要不要现在兑现?”


“我还正想问你打算什么时候兑现呢,你就主动说了。”提到这个,方夏站起了身,“怎么想到现在来的?”


“离晚宴还早,小秋那边流程多,护理又按照你的要求安排的仔仔细细,时间也很长,等着也是等着。而且,晚宴一结束,你和小秋肯定有很多事情要解释,腾不出什么时间,不如早点儿兑现了一个心事儿。”


“这么主动,我都要以为挨打的是我了。”方夏笑道。


“愿赌服输,没什么好扭捏的。”魏洛阳也笑着耸了耸肩。


浮空城里最不缺的就是隔音好的房间,方夏自己的休息室自然效果更好,来一场简短的实践并不成问题。


“那既然这样的话,我也就不客套了。给你个选择权吧,咱俩认识这么多年,你第一次挨打,想试什么工具?编子,板子,滕条,界尺,橡胶,亚克力,还是我的手?”说到最后,方夏甚至还故意扬了扬自己的手掌。


“巴掌就不必了,咱俩都别扭。”魏洛阳无奈一笑,“其他工具都可以,我任你处置。”


“让我选啊……”方夏思索了一下,“稍等,我叫人送个东西过来。”


既然说了要让方夏选,魏洛阳便不再有什么意见,和对方一起耐心地等待工具被送来。


没过多久,房门再次被敲响:“老板,我来送您要的东西。”


方夏开门接过东西,谢过来跑腿的工作人员,锁好门后才将手中的盒子递给魏洛阳:“打开看看?”


看着方夏大费周章地专门找人送来个工具,魏洛阳也被勾起了好奇心,有点儿困惑地接过盒子,小心地打开了它。


而当魏洛阳看清楚盒子里的东西是什么时,却忽然恍然大悟:“这是不是……”


方夏则笑着朝魏洛阳点了点头,同时取出了盒子里的东西——那是一柄被养护的相当好的界尺。


“想起来了?就是那把。”方夏轻轻地抚摸着手中的界尺,“你第一次埃打,也是我第一次打你,用这里的东西也太随便了,总要找点儿有纪念意义的东西,我觉得这界尺再合适不过了。”


“不过这些年我没怎么用过它,只是定期拿出来上油保养,所以现在它依然很漂亮。”


“怎么样?这工具行不行?”


❤️粮票或礼物可以解锁彩蛋【比赛结束后魏洛阳被带到了哪里】

❤️四连安排一下?

❤️每周日零点更新

——TBC——


首章更新搞一个小抽奖,既然《浮空城》的灵感来源是饥饿游戏,那就抽一个饥饿游戏的最具代表性的标志——嘲笑鸟的钥匙扣。

关注我+喜欢+推荐+赠礼本篇即可参与(粮票也算),一周后9.17开奖。

【参加老福特的活动,每个帖子达到35个小蓝手才能拿到活动积分,希望大家号上没什么关系的,有条件的多多点小蓝手呀】

评论(37)
热度(4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