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反差【138】(ABO)

🔴O主A被,前期O有马甲,现在已经掉了x

🌟CP祁屿x陈颜清,主贝陈颜清x祁屿

🌟ABO世界观,纯纯的一大块甜饼

🍰小情侣恩爱日常


第一百三十八章


由于陈颜清一直强调今天要全听他的安排,祁屿也就不再打听到底有什么活动,乖乖地跟着陈颜清前往目的地。


简单吃了顿午饭后,陈颜清将祁屿带来了市区内大家公认体验比较好的冰场,弯着眼睛对祁屿道:“冬天总要有点儿冬天的活动,上次小哥哥带我来滑雪,那这次我就带你来滑冰,你会滑吗?”


“会倒是会。”祁屿点头道,“以前小时候练过轮滑,听说技巧相仿以后就来试过,没什么技巧,但是能滑起来。不过也很久没试过了,不知道滑得好不好。”


“那小哥哥可得好好回忆一下。”陈颜清趴在祁屿耳边道,“我不太会,我还等着你教我呢。”


正如同两人滑雪时祁屿呈现出的“自信”一样,一听到陈颜清想让他教,祁屿整个人便像打了鸡血一样换好冰刀,上冰面连滑了好几圈回忆之前的感觉,确保自己基本捡起来得差不多了之后,才兴致勃勃地伸手把陈颜清请上了冰面。


滑冰与滑雪存在本质上的不同,滑雪时祁屿只能口述技巧,在一边看着陈颜清练习,但滑冰他却可以一直牵着对方的手,帮他保持平衡,或者干脆拉着他一起在冰面上滑行。


他们在冰面上像两位年轻英俊的王子一样起舞,交握的掌心源源不断地传来属于对方的温度,冰面上轨迹像是两人始终并肩同行的决心。


偶然间陈颜清偏过头去看向祁屿,恰也能对上祁屿带着笑意看向他的视线。


一切梦幻而又美好。


似乎在自己擅长的领域人都会变得更加兴奋,直到两人下了冰面前往下一个目的地的路上,祁屿都还在兴致勃勃地对陈颜清表达自己的幸福和喜悦。


陈颜清看着自己身边乐颠颠的大型犬,暗自在心中夸奖自己抉择正确的同时,也没忘了凑过去轻轻亲吻对方的脸颊,让他的幸福再上一层楼。


两个人的第二站是电影院,陈颜清一边从工作人员手中借过提前定好的爆米花,一边对祁屿道:“看电影似乎是非常传统的情侣项目,但我们一直没有做过,所以我觉得一定要来打个卡,你说对不对?”


“对哦。”祁屿这才猛地反应过来,“这么长时间了,我都没带你看过电影。”


“我带你看一样的。”陈颜清笑着对他说,“快进场吧,那边可以检票了。”


陈颜清选择了一个最新上映的动作片,而场次恰好有情侣座位,祁屿看着陈颜清径直带他走到了最后一排的情侣双人座,竟然莫名地脸红了起来。


他心虚地搓了搓自己的链接,赶紧跟上了陈颜清的脚步。


陈颜清现在对祁屿的反应和小动作可以称得上是了如指掌,纵使灯光昏暗,他看不太出来祁屿脸上的红晕,却也能敏锐的发现祁屿的反应,坐下后第一件事便是凑在祁屿耳边故意道:“小哥哥,坐在看个电影而已,脑子里想什么坏事儿呢,不好意思成这样,嗯?”


❤️粮票或礼物可以解锁可可爱爱,甜甜蜜蜜的彩蛋【张蒙王田扬被其他舍友打趣】

❤️四连安排一下?

❤️每周六零点更新

——TBC——

评论(18)
热度(2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