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穆老师牌手工糖品鉴大会

不知道众所周知不知,但是我知,穆老师@倾城穆梓彧 前两天做了一批糖果,穆老师给它们起名小青柠硬糖,柠檬焦糖和山楂软糖。


然后,我就很荣幸的收到了糖果成品,下面让我们来逐一品鉴一下。


最左边的是柠檬焦糖,当我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我似乎就知道了它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哈哈哈哈,果不其然,入口即是焦糖味儿【?】这是一块硬糖,不能嚼嘎嘣脆那种,含着含着就会变成柠檬酸甜味儿,焦味儿就不是很重了,主要是柠檬味儿√


中间是山楂软糖,是穆老师的得意成功品,就是平时会吃的山楂糕的味道!口感也像,确实是成功作品哈哈哈√


最右边是小青柠硬糖,虽然穆老师起了这个名字,但是我觉得是小青柠不软不硬软硬糖x,刚吃的时候是硬的,然后含着含着就软了就能嚼了,口感是有点儿粘牙那种,要是形象一点儿就是,大白兔奶糖那种口感【点点头】,我还挺喜欢这个的。


总之,穆老师手工糖,真材实料零添加,健康好糖哈哈哈哈。


最后穆老师还给我寄了漂亮工具!

那个亚克力尤其漂亮!!好透亮好透亮!!!

粉色的拍拍也可爱√

皮革的我也刚好没有√

工具喜加四!谢谢穆老师诶嘿!!

评论(9)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