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完美联姻【21】

🌟温柔但有点儿恶劣的【谈煦】x表面乖巧实则会勾人的【舒乐杭】(读yue)

🌟先婚也挺爱,就是少点儿快活的色彩;自以为未来要天天吃斋,没想到对方恰好合拍

🌟掉马文学,自以为要吃一辈子斋,只敢在一些特殊情况悄悄勾一下对方,没想到对方和自己一样藏得挺深


【21】


“喔,你知道啊……那你……”大概是舒乐杭的思绪还停留在怎么和谈煦解释上面,听了谈煦的话,他先是嘟囔一般重复了一遍对方的答案,可话还没说完,他就后知后觉地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答案一样,瞬间睁大了眼睛,“你知道?!你知道什么?!”


大概是这个答案太过震惊,舒乐杭连音量都提高了好几个度,一副大受震撼的模样。


“我知道有一部分人喜欢被搭PG,会因此感到兴奋,我还知道有另一部分人特别喜欢搭别人的PG。”谈煦一本正经地接着说道,“因为你是,我也是。”


“什……什么叫……我是你也是……你……”舒乐杭微微张着嘴,表情看起来愈发震惊。


“宝贝,这么长时间了,还没反应过来呢?”谈煦彻底忍不住了,笑着拍了拍他的小PG,“意思就是我知道你是圈里人了,是个被动,而我恰好也是圈里人,还是个主动,这下听明白了吗?”


“可是……可是……可是……你怎么……怎么会知道……怎么可能……”似乎这个答案太超乎舒乐杭的想象,让他的嘴仿佛不受自己控制了一样,一句话都快说不利落了。


“你记不记得有一天我本来要出差,最后很早就回来了。”


舒乐杭当然不可能忘记那一天,他现在都记得早上起来时看到谈煦出现在家里时差点儿就蹦到月球去的心脏。


“所以……那天你看到了?”舒乐杭瞪大了眼睛,“你……你……”


“嗯,我看到了。”谈煦点头。


“你都看到什么了?!怎么可能……”


“那天我回来的时候,你已经睡着了,而且睡得很香,平板上在播放视频都吵不醒你,更不要提我进屋的动静了。”谈煦忍着笑继续道,“所以,我既看到了你播的视频,还看到了你红扑扑的小PG。”


“但是……但是你……”


“但是虽然当时线索好像很明显,我也不能完全确定你是圈里人还是一时好奇,更重要的是这对我来说也很意外,也没想好该做什么,不确定你醒了会作何反应。所以我把东西都给你摆了回去,在客厅睡了一晚上,准备试探试探冷静冷静,看看你什么反应。”


“那些你都看见了还能说自己不确定!”舒乐杭不满意地在谈煦身上猛锤了几拳,“你还不问我!”


“所以那天之后我稍微试探了一下你,没想到你表现的那么明显,明显得不能更明显了。”想到舒乐杭当时的小反应,谈煦彻底忍不住笑出了声,“彻底确定以后,我既想逗逗你看看你会做什么,又确实在考虑到底怎么告诉你比较巧妙。可我没想到的是,你会做出这么多可爱的事情,就越来越想逗你了。”


“宝贝,你真的太可爱了。”说完,谈煦还凑上前在舒乐杭脸上亲了一口。


舒乐杭这下听明白了——谈煦那天晚上就什么都知道了,而且从他开始圈言圈语的时候就在逗他了。


只有他什么都不知道,还在勤勤恳恳地掰谈煦。


结果谈煦就是圈里人!


虽然结果好像没什么差别,但是一切都不对劲了!


罪大恶极,罪无可恕,人神共愤!


谈煦是坏人!


谈煦不可爱!


于是,彻底琢磨过味儿来的舒乐杭终于大梦初醒,他揭竿而起,一改往日嗲声嗲气地撒娇,嗷嗷叫着直呼其名朝谈煦扑了过去:


“谈煦!!!你是坏蛋!!!”


“我跟你拼了!!!”


❤️粮票或者礼物可以解锁彩蛋【当谈煦后来和舒乐杭聊起他这几次作妖(上)】

❤️下一次更新是本周四

❤️四连安排一下?

——TBC——


热烈庆祝谈煦杭宝摊牌坦白,热烈庆祝杭宝小猫炸毛√

在关注我+心心蓝手+解锁本章彩蛋+回复的小伙伴中抓一个送出快乐小狗周边(四万粉那个~吧唧+镜子+钥匙扣+夹子),如果抓到已经有的朋友,就替换成盲盒惊喜。

下周4.23零点更文的时候开奖√


评论(165)
热度(6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