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指尖战场【2】(和平精英电竞)

《指尖战场》

老规矩先@洛君宁 宝贝


第二章

“根据大家青训时的表现,战队给了大家一个评估,目前基于这份评估和大家的游戏习惯,队里暂时对大家在队里的角色做了一个初步的分配,我们就按这个顺序来自我介绍一下好吗?第一个,是在青训中综合评分最高的,秦远,也就是我们的队长,来,自我介绍一下。”杨铭看了看自己手中的数据表,念出队长秦远的名字后便抬起了头,等待着对方的自我介绍。


一个瘦瘦高高,看起来非常文静的男生开了口:“我叫秦远,今年二十岁,常用ID FAR在游戏里比较爱玩栓狙,应该算是狙击手吧。我没想到自己能够成为队长,但是既然如此,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加油,打出好成绩吧。”


“未来你就是队里的主心骨,一定要加油。”杨铭笑着点了点头,“下一个,是突击远程都不错的沈晨,来吧,也再介绍一下自己。”


刚刚询问专用机问题的男生站出来笑着开了口,他个子不算很高,有点儿肉肉的,笑起来带着两个酒窝,看起来就像是很活泼的那种:“我叫沈晨,所以ID是morning,今年十九岁,朋友们一般都喊我晨儿,大家也可以这样叫,或者随便什么其他的外号。我一般既会贴脸刚,也喜欢玩连狙,Mini14连点或者SKS我都还算用得来,未来,请多关照。”


“按照目前的数据来看,晨儿,对哈,你的主要位置是突击手,同时用你的连狙为队长做辅助,栓狙连狙配合好很可能能迅速连杀带补一个人,这个未来大家好好磨合。那么再下一个,我们最刚的突击手,宋哲希。”


一个戴着简单的黑框眼镜,看起来颇有学霸气息的男生举起了手:“是我,我是宋哲希,也是十九岁。我知道我看起来好像挺弱的,一看就不像会打架的那种,但游戏里比较刚,惯用枪M762,所以ID叫hulk762,总之,贴脸刚交给我,没问题。”


“那,那就剩我了,我就直接说了吧。”最后一个男孩子没等杨铭发话就开了口,“我叫苏云彰,ID是Cloud,今年刚好成年,18岁,我可能没有大家专项那么好,就都比较平均,就请大家多多指教啦!”


苏云彰看起来非常显小,明明已经成年了,看起来却还像个十五六岁的中学生,长得清清秀秀,看起来很讨人喜欢。


“云彰呢确实数据都比较平均,所以队里自由人的位置就先交给你了。”杨铭点点头,“既然大家已经相互认识了,队里相关的一些情况,基地的安排都跟大家讲清楚了。至于近期的训练计划和赛程安排,晚一点儿会由杜清教练或者我来告诉大家,不过训练肯定是明天开始了,今天的时间交由大家自己安排,可以去认识认识PUBG那边的哥哥们,以后都是一个俱乐部的人了。现在,还有最后一个问题要问大家,你们知道俱乐部为什么叫FFD吗?”


“知道知道!电竞圈神话当然知道!”沈晨又积极主动地开了口,“Fight For Dreams的简写,为梦想而战。”


“不错嘛,了解很充分,是为为梦想而战。”杨铭笑着拍了拍沈晨,“这些年FFD确实在各个游戏的电竞领域都创造了很多神话,一代又一代的少年们把他们的青春交付于这个行业,用他们的一切在许多国际赛事的舞台上洒下了金色的雨。但是,过去的事已然成为通榆殿堂里的成就,未来能否延续神话才是真正的方向。我们和MOBA部的王者荣耀队都是FFD的首支手游战队,我希望,能够和大家一起缔造新的奇迹,未来一起加油。”


——TBC——


求小心心小蓝手呀


评论(9)
热度(4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