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指尖战场【23】(电竞)

🌟是和平精英电竞

🌟四个小朋友和一个大朋友一起成长的故事


第二十三章


乔子鑫申请成为和平精英分部教练的事情进展一切顺利,对于俱乐部来说,安排一个自己人远比外人放心的多,再加上乔子鑫的人气,还能为这个刚刚亮相的队伍带来更多热度和话题。


完全可以说是何乐而不为。


杨铭带着俱乐部的消息与合约摆在乔子鑫面前的时候,对方先是一笑,继而对杨铭道了一句谢:“谢了,没想到真的又能和你共事了。”


“谁说不是呢,我也没想到还能跟你一起干活,多多关照,乔教练。”


“是你关照我吧哥,大大小小的事情还不得靠你。”乔子鑫浏览完最终合约上的内容,签好字重新递还给杨铭,“走吧,带我正式见见那四个小伙子,总要有个正经的开场白不是。”


杨铭和乔子鑫走到训练室的时候,几个男生刚刚结束了一把游戏,正在吵吵嚷嚷地做着短暂地复盘。


“来,大家停一下。”杨铭招呼了一下大家,“说个事儿。”


秦远闻声转头,刚好和乔子鑫对视上,对方朝他微微笑着点了一下头。秦远顿时心下了然,神色中难以抑制地流露除了几分惊喜。


“虽然大家应该都认识,但是我们还是走个形式,给大家正式介绍一下,乔子鑫,原PUBG分部一队自由人,大家的前辈。”杨铭故作神秘地顿了顿,“从今天开始,乔子鑫将会加入我们分部,正式成为大家的教练。也就是说,你们有真正意义上的教练了。”


房间里安静了几秒才爆发出应有的欢呼,虽说请求乔子鑫来做他们的教练是大家共同讨论的结果,但他们谁也没有想到这个梦想真的能成真。


有了真正意义上的教练,才算是真正有了队伍成立的归属感。


杨铭和乔子鑫谁也没有打断他们的欢呼,毕竟对于开端并不顺利的他们来说,这份迟来的归属感。


直到大家再次冷静下来,乔子鑫才移步到房间中央对他们开口道:“你们好,我是乔子鑫,曾经的PUBG分部的Joe,但这些都是过去了,从今天起,我将加入你们的队伍。虽然PUBG跟和平精英有很大部分的相似之处,但他们到底是两种类型的游戏,在这个领域我还是新人,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未来就是并肩作战的战友了,我会和大家一起努力,从零开始,我看来日方长。”


那天散会后乔子鑫叫来了秦远,让对方他讲了讲他们目前的训练方式和基本情况,在听到秦远告诉他“每天晚上我们会自己复盘”的时候,还是露出了几丝惊讶的表情。


“自己复盘?操作上的失误我相信你们能做到,但战术问题上,你们怎么能确定自己的问题根源呢?”


“所以我们需要一起讨论。”秦远耸耸肩,“四个人的想法总比我一个人的要全面,虽然不能说正确,但总归是个方法,我们不可能什么也不做。”


“做得很好。”乔子鑫肯定地点点头,“未来这个环节可以继续保持,你们自己看出来的问题往往比别人点出来的印象更为深刻,尤其是在我现阶段的适应期,你们还是要保持着这个习惯,我觉得是好事。”


“没问题。我想大家也习惯了。”


“不过,未来你们可以逐步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解决问题和提高自己方面了。”乔子鑫叮嘱道,“你们不是只有自己了,在发现问题和提出办法方面,我会竭尽所能帮助你们。我知道你们先前的处境,我略有耳闻,但现在不是,我从今天起就真的是大家的正式教练了。”


“好,我当然相信您。”秦远点头答应,随后忽然没头没脑地抛出了一个问题,“教练,我能问问,最后为什么你答应了我的请求吗?”


“说实话,你要问我,我也不知道。”乔子鑫直起身,长吐了一口气,“如果一定要想出一个答案的话,那可能是,我觉得,我们能行。”


这样一句话像是什么承诺一样,看似轻飘飘地,却结结实实在秦远心中落了下来。


我们能行。

——TBC——

评论(6)
热度(3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