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反差【23】(ABO)

🔴O主A被,前期O有马甲

🌟CP祁屿x陈颜清,主贝陈颜清x祁屿

🌟ABO世界观,纯纯的一大块甜饼


【23】


陈颜清担心发早了消息会让祁屿在下面挨冻,便快到他们宿舍楼下的时候才发了消息。可他到楼下后脚步还没站稳,就看见一个大个子男生风风火火地就冲下来了,手中还抱着什么东西。


那傻乎乎的样子,一看就是祁屿。


陈颜清忍不住笑了起来,朝着祁屿挥了挥手:“我在这儿。”


祁屿看见他后就笑了,三两步走到他身边,有点儿开心却又有些小心地开口问他:“怎么在实验室待到这么晚啊?很忙吗?”


“等急了?”陈颜清看着祁屿这个反应就知道他肯定在屋里等了他好半天,于是把手上的袋子朝他举了起来,“没在实验室待着,撒了个小谎,去给你买礼物了。”


祁屿看着他手中的东西,当场愣在了原地,过了好几秒才开口:“你怎么……”


“某个小寿星又不提前告诉我。”陈颜清故意打断了他的话,“没准备礼物,只能临时跑一趟了呗。”


“我不是这个意思。”祁屿听到这话有点儿着急了,“我没想要你给我准备礼物……就想给你带个蛋糕吃……”


“嗯,那是我自己瞎跑。”陈颜清觉得可爱,忍不住接着逗他。


“不是……我没有说……”祁屿被噎地有点儿说不出话,只能张着嘴看着陈颜清,却刚好注意到对方冻得有点儿红的耳朵,“你冷不冷啊……天气这么冷。”


祁屿说完,也不等陈颜清回答,忽然大着胆子伸手把陈颜清羽绒服的帽子给他扣在了头上,还不忘解释一句:“嗯……戴上暖和。”


陈颜清心里一暖,便弯着眼睛继续逗他:“那还不是怪你,等考完期末再收拾你。”


“收拾”这件事他们之前就讨论过,祁屿当然知道他在指什么,立刻就红了脸。但害羞归害羞,祁屿还是应了一句“行”。


陈颜清良心回笼,不再欺负小寿星,把手中的袋子又往人面前推了推:“看看喜不喜欢,喜欢也就不枉我跑一趟。”


祁屿赶紧结果手中的袋子,打开一看,是一副滑雪镜,他有些意外地抬头看向陈颜清,显然是没有料到对方会给他买这个。


“时间紧,记得你说过喜欢滑雪,这不是冬天了吗。”陈颜清笑笑,“不是很了解,要是买得不好别嫌弃。”


“怎么会。”祁屿赶紧摇摇头,“我很喜欢!谢谢你!”


“那就好,没有买到你不喜欢的东西就行。”


“真的,我很喜欢,不是说着好听,我就是没想到你会记得这件事,今年……今年寒假我去化学的时候就戴它。”


祁屿说完,忽然想起来自己怀里还抱着个盒子,赶紧把东西捧到陈颜清面前:“这个,这个给你,我的蛋糕。纸盘子不好拿,我就给你拿了我的饭盒,但是你放心,大一买来我就没用过,刚刚也洗干净了。”


“没事儿,用过也没关系。”陈颜清笑着接过盒子,“不嫌弃,吃完我洗干净就还给你。”


“这个不着急,就,你拿着也没事儿,反正平时也不用。”祁屿接话,“外面太冷了,你要不要先回宿舍吃蛋糕,你已经在外面跑好半天了。”


“嗯,我现在回去。”陈颜清点点头,“生日快乐!谢谢你的蛋糕。”


“嘿嘿,也谢谢你的礼物!”祁屿傻笑了两声。


陈颜清转身朝他挥挥手正准备离开,却忽然想起来了什么,扭头对祁屿补了一句:“对了,里面还有一张贺卡,别弄掉了。”


祁屿傻傻地应了一声,看着对方再次转身离开,才赶紧低头在陈颜清给他的礼物里寻找,真的翻到一张贺卡。卡片上画着一只小柴犬,正吐着舌头傻乐,在卡片的背后,陈颜清清秀的字迹撞入了他的眼睛,上面写着:“有幸相识,不胜荣幸。希望你每天都能过成你想要的样子,二十一岁生日快乐,我的小哥哥(选贺卡的时候,莫名觉得这只小狗跟你一样可爱),陈颜清。”


祁屿再一次被那句“我的小哥哥”挑拨的心尖一动,再想想手中陈颜清特意为他买的礼物,忍不住抬头看了看陈颜清离去的方向,咬着牙长吐了一口气。


AB恋就AB恋,这人我追定了。


——TBC——


心心蓝手评论安排一下

评论(31)
热度(101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