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末日终声24h|00:30】觉醒者(6K一发完)

《觉醒者》

——我们都是觉醒者,是最清醒的人。

——这将是一个崭新美好的世界。


🌟第一人称日记体

🌟大概或许可能算得上反乌托邦

🌟其他的不剧透了影响体验,请大家顺着文章探索,具体解析在彩蛋中


——正文分割线——


《觉醒者》

——我们都是觉醒者,是最清醒的人。

——这将是一个崭新美好的世界。


【3021年1月1日】


我是杜一,工号1984,从今天起,我觉得我应该写一些日记,以防未来某一天我彻底疯掉或者出事之后都没能留下什么。


一个普通的劳动日,我的工作依然是折叠包装纸盒,一个接着一个,十分无趣。


午饭又是单调的米饭、寡淡得看不见油星的白菜、腥膻得要命的肉罐头,真不知道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才能到头。


短暂得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午休过后,还要回到流水线上工作,我自己都已经数不过来我到底叠了多少个包装盒了,毕竟每天都是一样的,谁愿意去记忆它呢?可他们却能清楚地知道我们能够完成多少,就好像时时刻刻都在盯着我们一样。


结算时我又被告知少完成了二十个包装盒的折叠,需要去惩jie室领五下藤|bian。


……

🌟🌟🌟

……


——END——

❤️粮票或者礼物可以解锁彩蛋,彩蛋的内容是文章的备注和具体解析

❤️四连安排一下?


下一棒: @吃掉人鱼卵 

评论(81)
热度(95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