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指尖战场【33】(电竞)

🌟是和平精英电竞

🌟四个小朋友和一个大朋友一起成长的故事

🌟第二轮拍拍开始

🌟秦哥请罚


【33】

……

“其实我也会觉得不好意思。”

“啊?”宋哲希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我的意思是,我和你们都一样,轮到我挨打的时候,我也会觉得不好意思,会觉得疼。”说这话的时候秦远其实也有些紧张,但他依然努力让自己听起来坦然些,“但是我的错误就是我的错误,面对他就是了。当然,也谢谢你没笑话我。”

……

——TBC——


❤️粮票或礼物可以解锁下章预告

❤️四连安排一下?



评论(15)
热度(2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