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两主相遇,全变成贝【番外:互换工具的周年纪念日】【4】

🌟关于两个主动都误会对方是贝,不小心约了一场实践的故事

🌟季语&薄间,双主互拍

🌟或许可以算作强强了吧【?】


【番外:互换工具的周年纪念日】


【4】


❤️前排提醒记得四连,这和大家能不能准时看到下次更新息息相关。

❤️不要看完就跑。


表面上看,小薄荷好像确实变“娇气”了。季语每打两下,薄间就会晃晃身子,让东西“咕噜”一下滚下去。

……

……

……

“满意了吗,哥哥。”薄间的呼吸还没完全平复下来,听起来有种别样的性感。

此时这声“哥哥”明明仍然有调戏的味道在里面,但季语却忽然觉得心里有什么地方被薄间戳了一下,于是他扔了工具,揉了一把薄间稍稍有点儿汗湿的头发,凑到薄间面前对对方说:“嗯,满意了。所以宝贝儿,来亲一个吧?”

——TBC——

❤️粮票或礼物可以解锁彩蛋【关于姜(figging)】

❤️四连安排一下,老规矩,下周二更不更就看大家的表现了,不要让我每次都发帖提醒,如果下次还是这样周二我真的会停更。



评论(192)
热度(194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