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反差【88】(ABO)

🔴O主A被,前期O有马甲,现在已经掉了x

🌟CP祁屿x陈颜清,主贝陈颜清x祁屿

🌟ABO世界观,纯纯的一大块甜饼

🍰一起贴贴


第八十八章


出来旅游时大多人通常会比平时早起一点儿,毕竟来到一个新的城市,总要抓紧时间逛逛。


祁屿虽然也爱睡懒觉,但在要起床的时候也不是个困难户,闹钟一响便搓了搓脸,伸了个懒腰,慢慢睁开了眼睛。


两人昨晚是靠在一起睡的,祁屿的动作成功一并弄醒了陈颜清,他有些不满意地哼哼了两声,翻了个身继续无动于衷地进入了梦乡。


“宝贝,起床了。”祁屿看到陈颜清这副样子,凑过去轻轻晃了晃他,“闹钟响了。”


“我不想起……”陈颜清还是不想睁眼,听到祁屿的话后不仅没有起床的意思,反而把被子蒙到了头上,一副逃避现实的样子,“出来玩又不是上学……让我再睡会儿……”


这样赖皮的陈颜清对祁屿来说有些稀奇,此时陈颜清的声音还迷迷糊糊的,听起来老大不高兴,但祁屿听着却可爱的不得了。


于是祁屿笑着轻轻拍了拍他,哄道:“那我先去洗漱,你再睡一会儿。”


“嗯……你去吧……”陈颜清嘟嘟囔囔地翻了个身,“晚安……”


陈颜清说再睡一会儿还真不是说说而已,等到祁屿洗完漱,陈颜清还赖在被子里,一副已经重新进入梦乡了的架势。


祁屿见状,带着笑意走过去把陈颜清从被子里挖出来,伸手刮了一下他的鼻子,柔声道:“还睡呀?我洗完了,起来洗漱吗?”


“我起不来……”陈颜清直接伸手抱住了祁屿手臂,撒娇道,“你抱我去……”


“我抱你去啊?好。”祁屿听到这个要求似乎还挺高兴,“乖,搂着我脖子。”


Alpha天生就相对强势的力量在此刻彰显了出来,陈颜清明明也是个身材高挑的大小伙子,却被祁屿轻轻松松一把从床上抱了起来。


公主抱的姿势让陈颜清的脑袋恰好就靠在祁屿的肩膀上,后颈腺体信息素的气息涌入了陈颜清的鼻腔,令人依赖又放松的味道让他心满意足地在祁屿身上蹭了蹭。祁屿被陈颜清蹭人的姿势搞得心尖儿上都一软,刚冷静下来的地方又有了苏醒的趋势,差点儿没忍住大早晨就给陈颜清表演一个原地敬礼。


赖床归赖床,但真的被从被窝里捞出来放在洗手台边上时,陈颜清也就醒了,他终于彻底睁开了眼睛,叼着牙刷靠在祁屿身上刷牙。


迷糊着赖皮的陈颜清把祁屿可爱得一塌糊涂,他看着懒懒散散的陈颜清,终于忍不住在他脸上连着啄了好几口,满心满眼都是喜欢。


陈颜清嘴里都是泡沫开不了口,只能嗔怪着在祁屿身上拍了那么两下。祁屿也怕他呛着,不再和他打闹,老老实实地从背后搂着陈颜清的腰,等着他漱完口后才开口问道:“宝贝,我问你个问题啊,你平时上学是怎么自己起来床的,我感觉你在学校也不会迟到呀?”


“这不能相提并论,上学的时候也不想起,但是想到要上课就会强迫自己起来,不高兴也得起。”陈颜清回答道,“但是现在是假期,我们还在玩,我就不想强迫自己了,而且……”


陈颜清说到这儿,忽然停了下来,转身面对着祁屿弯着眼睛道:“你猜猜而且什么?”


“啊?而且……”祁屿被陈颜清一下问愣在了原地,“而且平时会设好几个闹钟?我,我不知道……”


“而且我知道我是在和你住,是你在叫我。”陈颜清一边说,一边也伸手搂住了祁屿的腰,“想到是你我就更不想起了,就想让你哄我抱我,就想跟你撒娇,不可以吗?”


这样不加任何掩饰地表达爱意让祁屿脑子里名为“理智”的弦“啪”地一下断了,他猛地把陈颜清抱到了洗手台上,把人按在怀里亲了个够本,到最后分开时陈颜清的嘴巴红红的,神情也有些恍惚,一副没缓过劲儿的架势。


这时,祁屿才重新开口:“可以,当然可以,我特别喜欢。”


❤️粮票或礼物可以解锁可可爱爱,甜甜蜜蜜的彩蛋【副CP进展——张蒙和王田扬的快乐假期(2)】

❤️四连安排一下?

❤️每周六零点更新

——TBC——

评论(50)
热度(5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