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4.3K一发完】影帝为何在家DIY?

🌟有点儿小腹黑的漂亮流量主【许澈】x很宠老婆的大狗狗影帝贝【秦川】,流量主,影帝贝

🌟惊!知名影帝为何在家DIY?原因竟是……

🌟视频电话普类

🌟主受贝攻

🌟4.3K一发完


同角色的另外两篇为:

《影帝回家也要被教训?》 

《以其人之道,还至其人之身》 


【再次提醒,是主受被攻】


【1】


“宝贝儿,想我没。”秦川懒懒散散地斜靠在床头,抱着手机和许澈打视频电话。


秦川和许澈是一对儿早就公开了的同性伴侣,两人一个演技派影帝,一个当红流量,即使早有恋情,也在娱乐圈里圈粉无数。


除此之外,两个人私下里还有一点儿特殊的爱好,许澈不只是秦川的爱人,更是他的主动。


前一阵秦川刚杀青了一部电影,好不容易获得了一段时间宝贵的假期,可当他兴冲冲地回家准备和自从上次探班后就没见到的爱人好好温存一下时,许澈却被新的综艺节目给强行带走,一竿子支到了国外,要来个为期半个月的旅行。


“我可太想你了,咱们都好几个月没见了。”许澈撅着嘴道,“你说他们是不是故意算好了给我们接的工作,好让我们俩碰不到一起。”


“我觉得是,经纪人嫉妒我们感情好。”秦川笑道,“但这次我能休息至少一个月,来得及等你回家。”


“可是我等不及了。”许澈说着,嘴角也挂上了秦川再熟悉不过的坏笑,“亲爱的,要不要玩点儿带劲儿的?”


【2】

……

……

……

……


【7】


秦川跪坐在原地缓了缓神,让自己稍稍冷静了一点儿后才重新转过身把手机取下来,面对许澈:“满意了吗?”


“挺满意的。”许澈舔了舔嘴唇,“就是老公现在的脸怎么这么红啊,这么不好意思嘛?”


“你别说话。”结束了DIY环节,秦影帝也重新捡起了自己的包袱,“我已经让你满意了,下面是不是该我了?”


“啊,你说的对哦。”许澈一边说一边再次拿起了手中的小玩意儿在秦川面前晃了晃,“老公这么想看?”


“别废话。”秦川眯起眼睛,“赶紧的。”


“这么凶啊,既然老公这么想看的话……”许澈拖长了嗓音,整个人都懒洋洋的,“那老公晚安,记得梦到我。”


说完,不等秦川说话,许澈的就立即挂断了视频电话,徒留秦川一个人对着“通话结束”的字样满头问号。


❤️后面又发生什么了?秦川有什么反应?许澈又付出了什么代价?1100+隐藏结局见。

❤️四连安排一下?


——END——

评论(20)
热度(129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