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当主贝灵魂互换后【28】

🌟手黑腹黑心也黑的暴脾气主【萧楠】x话多事儿多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小作精贝【时牧】

🌟灵魂互换梗,也就是两个人的灵魂忽然换到了对方的身体里去

🌟大概现在可以算中篇了

🌟是主贝也是情侣,从开始就已经在一起了


【28】


时牧虽然欠奏,但平日里两个人的实建却向来不会很重,一是可以更好的恢复,二是方便时牧下一次捣乱的时候还能毫无顾虑地接着奏。


按照以往的情况,这个伤势也差不多是结束的时候了,不过今天,萧楠显然没有这个想法。


听到还有帐要算的时牧真心实意地觉得自己眼前一黑,说话的声音都带上了颤抖:“还,还有?”


“是啊,还有啊。”


“哥?”时牧呼吸一滞,“你,你,要干什么……”

……

……

萧楠的话成功震撼到了时牧,他不可置信地顶着萧楠看了半天,想从对方的脸上读出一丝玩笑的意味,但萧楠只是盯着墙上的钟表,似乎真的在看着时间。

……

……

❤️粮票和礼物可以解锁彩蛋【彩蛋:时牧的小作精行为记录(2)】

❤️四连安排一下?

❤️下次更新是下周二零点

——TBC——

评论(37)
热度(4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