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乖乖听话,才能挨打【10】

🌟师生实建,满肚子坏水儿的班主任【周落】x被拿捏住的小倒霉蛋儿【许睿鹏】

🌟《好好学习,才能挨打》续集,当大鹏考上了心仪的学校,回来找周落索要奖励时会发生什么呢?

🌟又是一个不太聪明的脑洞,快乐小短篇


【10】

……

……

许睿鹏被周落说中了心事,想给自己辩解一句又不知道怎么开口,最后只能丢下两声:“我……哼……”


“这么疼?让我看看哭没哭?”周落听他哼哼这两声可爱,忍不住俯身凑过去逗他,“嗯?”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才发现小家伙的眼睛好像还真有那么点儿红,周落有些意外地揉了一把许睿鹏的头发:“真哭了?”


“我没有!我没哭!”许睿鹏迅速把头扭了过去,“不可能,男人还怕这点儿疼?”

……

……

周落被他逗笑了:“你倒是一点儿都不客气。我就问了问你,还没答应呢你就自己自作主张了?”


“我不管……是你说让我趴下的,你说了就是同意。”大概是被看到红了眼睛的缘故,许睿鹏还有点儿不好意思,整个人扎在枕头里,“你不能因为这个罚我。”


“没说要罚你,今天挺乖的。”周落一边说,又顺手给他顺了顺毛,“我们继续?”


❤️粮票或礼物可以解锁彩蛋【大鹏第一次物理及格(下)】

❤️四连安排一下?

❤️下一次更新是下周二零点

——TBC——

评论(33)
热度(4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