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让我看看是谁收到海啸周边了?

喔——原来是我。


今天收到啦@云川漫步 竹子老师寄来的海啸周边。


所以我要开始炫耀了。


真的巨可爱——


“见你一次,打你一次”和小乌好像有点儿红的膝盖更配哦【?】


黑金搭配是yyds!!!太有质感了!!!


色纸也超漂亮!!!


诶!竹子的亲签!!!我拥有了!!!


最后一张全家福√


非常感谢竹子老师寄来的大礼包!!!每一样都超级棒!!!我好喜欢!!!


那最后也预祝小朋友们都化身欧皇,可以顺利抽到喜欢的周边√

评论(30)
热度(2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