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完美联姻【3】

🌟温柔但有点儿恶劣的【谈煦】x表面乖巧实则会勾人的【舒乐杭】(读yue)

🌟先婚也挺爱,就是少点儿快活的色彩;自以为未来要天天吃斋,没想到对方恰好合拍

🌟掉马文学,自以为要吃一辈子斋,只敢在一些特殊情况悄悄勾一下对方,没想到对方和自己一样藏得挺深

🌟快乐小短篇,不知道几章能完,写几章算几章


【3】


“宝贝,我明天大概率可能要出个差。”谈煦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对放假赋闲在家的舒乐杭道,“去S市,就去2到3天,很快就回来,你自己在家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玩,实在闲的也记得写写你的毕业论文,不许惹祸,听到没有?”


“听到啦,我哪里爱惹祸了。”舒乐杭抱着枕头趴在床上,晃着脚看谈煦收拾东西,“你回来的时候家肯定好好的,绝对不会被点着,也绝对不会被拆掉。”


“就你嘴贫。”谈煦笑着过来捏了捏舒乐杭的脸,“我明天可能一早就出门了,到时候尽量不吵到你,你该睡觉就睡觉。”


“嗯,你放心吧。”舒乐杭俏皮地眨了眨眼睛,“我很懂事儿的,不会赖着你抱着你不让你出差的。”


再次被舒乐杭逗乐了的谈煦忍不住凑过来和对方接了一个短暂的吻:“好,你最懂事儿。”


事实证明,舒乐杭确实不会赖着谈煦不让他走,他还有些自己的小主意要完成。

……

……

……

❤️粮票或者礼物可以解锁彩蛋【两个人的第一次相亲(中)】

(注意小棉花是装扮,其他的才是彩蛋,如果要解锁彩蛋别弄错了,入口也有,就在装扮旁边可以切换)

❤️下一次更新是本周四

❤️四连安排一下?

——TBC——

过年期间多抽点奖,抽一个宝获得老福特的新年主题套装:龙与彩宵

关注我+心心蓝手+赠礼解锁彩蛋即可

2.17法定节假日最后一天零点开奖【?】


评论(58)
热度(7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