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真的求求大家别把圈文发给自己的老师了好不好?

如题,算我跪下来求你们【扑通】【小狗爆哭】。


咱们看文就看文,不要发给老师了好不好?【小狗爆哭】


我来解释一下我为什么发了《阅读年少承诺书》 这个帖子,并放在了年少前面,避免大家很莫名其妙。


其实大家应该现在都差不多知道了,旧版年少当年删除是因为有人为了让自己的老师成为自己的“刘硕”,以“刘硕”的方式管自己,把年少截图发给了老师,结果那个老师恰好是我的老师,那个发截图的人是我的学妹。


然后导致了一系列很尴尬的事情。


我以为这件事我都说了,且现在合集第一篇重修通知也写了是什么原因,我以为大家应该干不出类似的事情了吧。


但我没想到我今天得到了消息,有小朋友把年少有发给了自己的老师,那位老师好像还看了。


啊,救命。


虽然我觉得年少真的很积极,很阳光,很容易好好学习,但是这毕竟还是圈文,咱们还是要圈地自萌的。


虽然你的老师现在大概率和我没什么关系了,虽然你的老师很可能压根不感兴趣觉得是小孩儿东西,但是不排除有的老师非要看一眼,有的老师就好奇要摸索一下,有的老师就得研究一下。


那你说他研究完觉得没意思还好,研究完可以理解也好,那咱们不排除有人不理解不接受,就连水果都分有的人爱吃有的人不爱吃呢,那不排除有的老师不感兴趣。


那到时候不止我尴尬,你也尴尬是不是?


咱们没必要做个这么冒险,让彼此都尴尬的事情对不对?


再换句话说,咱们把老师引到tag里是不是更糟糕了。


所以咱们就看,不发给老师行不行?


当然大家和我也不用再指责之前发生的事情,毕竟已经发了,我也大概能知道是为了什么,就是想让老师也这样,但是咱们就说,从之后起可别再这么干了,这样大家都很尴尬的。

评论(87)
热度(2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