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阅读《年少,别轻狂》不发给自己的老师看承诺书

请所有阅读《年少,别轻狂》的朋友在阅读之前背诵本承诺书全文,并做出承诺:


阅读《年少,别轻狂》不发给自己的老师看承诺书


我承诺:


不管我喜不喜欢年少,有没有从中找到共鸣,渴望不渴望遇到大刘这样的老师,希不希望自己的老师也这么和自己相处。


我都不会把《年少,别轻狂》正文及番外以及任何其他圈文以分享、截图的方式发给我的老师本人,以作为启蒙教材探索老师这样管理我的可能性,以避免给自己的老师造成不必要的困扰,给文章的作者任何不必要的麻烦。


我承诺一定不把文章发给老师!

一定不发给老师!

一定不发给老师!

不管是小学初中高中还是大学!


承诺人:XXX


————————————————————

我都这样说了各位小朋友可以不把年少发给你的老师看,让他/她学习了吗?

毕竟如果老师不能理解,对你也会造成误解啊?

毕竟虽然小圈是我们的爱好,但是老师不能理解小圈的话,他也会感到奇怪啊?

咱们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好不好?

希望大家看文前先做出承诺,我真的不想再听到年少被发给老师这样的故事了!!!!

一点儿也不有趣!!!

评论(33)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