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一发完】【俞助理x小褚总】多吃生姜身体棒

🌟还是Alpha助理俞明轩 x Omega总裁褚江,助理攻,总裁受

🌟是又娇又软的总裁,介意的自动避雷

🌟总裁办公室今天为什么有生姜的气味?

🌟3K一发完


【1】


“能不能不要……”褚江看着俞明轩手里握着水果刀,正在仔仔细细的切削着手里的生姜,委屈巴巴地哼唧道,“我不喜欢这个味道……”


“前些日子我警告你工作再忙不要熬到大半夜的时候你怎么不说不喜欢。”俞明轩淡淡地抬眼看了自家正在撒娇的小O,“非要我半夜醒来捉到身边没人的时候才来说不要。”


“你昨天晚上都已经......打过我了......”褚江轻轻拉了一下俞明轩的衣角。


“那我有没有说今天还要给你一个教训?”


“最近太忙了,我爸爸那边压力给得紧嘛......”


“所以我们刚好用这种方式,不耽误褚总工作。”


“这是在办公室......”


“工作上的问题在办公室处理,有什么不对吗?”


能想到的讨价还价全被俞明轩一一驳回,褚江委屈地撅了撅嘴,干脆不说话了。


而这时,生姜也在俞明轩手中被加工完毕,他放下水果刀朝着褚江招了招手:“宝贝,过来。”


【2】-【3】

……

……

……


【4】


褚江现在正委屈的要命,自然没有心思搭理俞明轩的问题,只是自己揪着褚江的裤子,呜呜咽咽地掉着眼泪。


虽说每次开始惩罚时俞明轩都能狠下心不留情面,褚江真哭的时候却又抵抗不住一般心软,俞明轩认命地把自家宝贝捞了起来,让他跨坐在自己腿上面对自己,伸手给他抹了抹眼泪:“这么委屈?让你吃点儿生姜对身体还好呢,你说是不是?”


褚江生得相当精致漂亮,挂着眼泪时绝对配得上用梨花带雨来形容,啜泣时带着鼻音的声音更是惹人疼得厉害:“我难受......呜......”


“那都这么难受了,知道错了吗?”俞明轩柔声道。


“知道了......”


“下次还半夜自己偷偷爬起来吗?”


“不了。”褚江吸着鼻子摇头,“不起来了。”


“压力大忙的时候我可以帮你分担,第二天我们合理安排时间,总能忙完的,不要自己一个人拿着身体挑战极限。”俞明轩捧着褚江的脸,最后教育道,“记住了没?”


“记住了......”褚江委屈地把脸埋在自家Alpha颈间,企图从中嗅出些安抚信息素来缓解自己的疼痛和不适,“明轩,我真的难受......你拿出来......”


听了褚江的保证和讨饶,俞明轩终于彻底硬不下心来,伸手取出了让褚江备受折磨的生姜,丢到一边后轻轻亲了一下褚江的侧脸:“这就对了,真乖。”


【5】


没了生姜发挥作用,再加上俞明轩温柔的亲吻和安抚,褚江很快便制住了眼泪,重新冷静下来。


考虑到两个人还在办公室,此时还是工作时间,俞明轩也没多做什么,便扶褚江起身,帮他重新穿好了依服。


可随着褚江重新穿戴整齐,小兔子却忽然后知后觉地炸了毛......


❤️粮票或礼物可以解锁隐藏结局【欺负老婆一时爽,哄老婆时火葬场】

❤️四连安排一下?

——END——

评论(31)
热度(5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