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反差【145】

🌟CP祁屿x陈颜清,前期掉马文学,后期甜蜜日常

❤️温柔钓系小O【陈颜清】x忠犬大狗勾小A【祁屿】

🌟ABO世界观,纯纯的一大块甜饼

🍰小情侣恩爱日常


第一百四十五章


祁屿哭得陈颜清毫无防备,却也本能地回抱住祁屿,轻轻地拍了拍他:“怎么了?太激动了?”


陈颜清本以为祁屿得过一会儿才有心情回答他,却不料祁屿很快便哼哼唧唧地抱着他“嗯”了一声,而后吸着鼻子解释道:“没有你我肯定……考不到这个分……所以我……我激动……呜……”


正如祁屿很喜欢陈颜清依赖他的样子一样,每次祁屿这副粘人又可爱的模样总能戳到陈颜清心里最柔软的地方,他忍不住呼噜了好几把祁屿的脑袋,而后柔声道:“那也是你自己努力考来的,相信自己,复试好好准备,肯定没问题。”


既然过了初试,那复试更要好好准备,避免功亏一篑的情况出现。除了帮祁屿一起了解往年复试的相关讯息外,陈颜清还特意为导师的事情帮祁屿上了一下心。


“复试的时候如果能提前联系好老师,那你会占很大便宜的,我帮你问了问我们之前毕业了的项目组的师兄还有老师认不认识L大的老师,还真有,你自己看看对老师的研究方向感兴趣不感兴趣,如果有兴趣可以打个招呼提前联系一下,说不准就能帮到你。”陈颜清一边给祁屿看自己的聊天记录,一边哄他,“再辛苦这一段时间,等都结束了,咱们也就安心了,别焦虑,都没问题的。”


“嗯,肯定听你的,你比我厉害多了。”祁屿老老实实点头道,“我也一定好好准备。”


表达对对方的付出无比珍惜和感激的最好方式就是认真准备,拿最好的结果向对方证明付出是有价值的,因此,祁屿这段时间又恢复了初试前的状态,认真准备一切复试相关的材料,导师也确定选择,基本联系妥当。


这样踏踏实实地准备下来,真的到了复试那一天,祁屿反而没有那么紧张了,甚至还多了几分坦然和期待,好像实实在在的努力后会给人一种天然的自信,以及问心无愧的释然。


正如初试时一样,复试也是陈颜清陪他一起去的,他在附近找了一家咖啡厅坐着看书,直到祁屿乐颠颠地像个看见主人了的大狗似的跑回他身边:“宝贝宝贝,我考完了!”


“怎么没喊我去接你。”陈颜清笑着往里挪了挪,给祁屿腾了快地方,“不是说等你考完我去校门口等你吗?”


“这么近的地方,我直接过来就好了。”刚刚考完试,祁屿似乎有点儿兴奋,赖在陈颜清身上抱着他,“我觉得我面得还行,还挺有信心的。”


这个姿势让陈颜清莫名觉得对方有点儿像讨摸摸的狗狗,没忍住呼噜了两把祁屿的头发:“那你就是最棒的,肯定能考上。”


“要是真的考上了,我就可以继续离你很近了,研究生作息都差不多,应该和在一个学校差距也不大。”


“嗯,以后我们离得这么近,作息差不多,确实可以住在一起。”


“嗯?住在一起?”


“是啊,住在一起,一起出来租房子住。”陈颜清弯着眼睛趴在祁屿耳边道,“如果小哥哥这么有信心而话,其实现在就可以开始物色了。”


“我很期待未来和你朝夕相处。”


❤️粮票或礼物可以解锁可可爱爱,甜甜蜜蜜的彩蛋【当陈颜清去祁屿家里吃饭(上)】

❤️四连安排一下?

❤️每周六零点更新

——TBC——

评论(19)
热度(2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