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反差【146】

🌟CP祁屿x陈颜清,前期掉马文学,后期甜蜜日常

❤️温柔钓系小O【陈颜清】x忠犬大狗勾小A【祁屿】

🌟ABO世界观,纯纯的一大块甜饼

🍰小情侣恩爱日常


第一百四十六章


那天陈颜清向祁屿提出未来可以同居的想法后,祁屿便真的像打了鸡血一样物色了好几套周围适合他们租用的房子,暂时先放在了收藏夹里,以便真的决定要搬出来后参考。


而功夫不负有心人,四月初祁屿真的收到了L大的拟录取通知。


比起查成绩那天的紧张和不确定,查录取结果时祁屿好像自信了不少,整个人看起来不慌不忙的,好像真的在经历了这一番过程后又成熟稳重了点。


反而是陈颜清有些如释重负地舒了一口气,搂着祁屿的脖子开心地在他的侧脸上亲了一下:“我就说小哥哥没问题的,你看,这不就考上了吗?”


但无论如何,达成自己的目标都是一件令人喜悦的事情,再“成熟稳重”祁屿依然会抑制不住地开心,便小声问陈颜清道:“那我有什么奖励吗?”


“当然有。我新买了游戏手柄要送给你,和我的是一模一样的同款,情侣的,还有个双人游戏可以一起玩。”陈颜清笑着点头,“除此之外,小哥哥,出去住吗?”


比起“去不去实践”,“出去住”反而有两层含义,代表着两个人既可以去实践,还可以为所欲为地做些亲昵的事情。于是,祁屿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去呀。”


“去的话,那我可以也跟你讨个奖励吗?”陈颜清眨了眨眼睛,小声问道。


“当然可以,要是没有你看着我帮我,我肯定考不上,而且就算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你也可以跟我要奖励,你想要什么奖励?”


祁屿原本以为陈颜清有什么想要的东西或者什么想去的地方,正在琢磨着要送点儿什么给他,却被陈颜清压低了声音在他耳边说的话搞得脸颊爆红,思路卡壳,瞬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他听到陈颜清对他说:“老公,我想看你戴尾巴。”


祁屿最难以自持的称呼和如此羞耻的要求加在一起简直称得上致命——陈颜清太懂怎么拿捏他了。


他缓了半天才结结巴巴地开口:“尾……尾巴?”


“嗯哼,尾巴。”陈颜清继续趴在他耳边道,“狗狗尾巴。”


“那……你指的是哪一种……”祁屿闭了下眼睛,挣扎道,“是戴在腰上的那种还是……还是……”


“当然是后者,你想想,狗狗的尾巴肯定是长出来的,所以当然要后面那种。”


纵使羞耻的程度已经攀上了新的高峰,但在这种事情面前祁屿似乎永远都舍不得拒绝陈颜清。


而且似乎这样的事情,也并不是不能挑战。


于是祁屿红着脸点了点头,接着问道:“那你喜欢什么样的……是毛绒绒的还是……”


“没关系,这个我去买。”陈颜清听后眼睛一弯,吧唧亲了祁屿一口,“你配合我就好了,老公最好了。”


陈颜清一口一个“老公”喊的祁屿神魂颠倒,一时间萌生了一种陈颜清要他去天上摘星星摘月亮都可以的想法。


不过祁屿答应归答应,陈颜清很明白祁屿作为一个Alpha,这件事其实相对来说有那么一点点难接受,只是因为对象是他才愿意尝试,而他自然也不会忘了奖励一下小哥哥。


于是,陈颜清继续凑在他耳边道:“我也买兔子耳朵戴给你看。”


听完这句话,祁屿觉得自己脑子里似乎只剩下了一句话——要了命了。


❤️粮票或礼物可以解锁可可爱爱,甜甜蜜蜜的彩蛋【当陈颜清去祁屿家里吃饭(下)】

❤️四连安排一下?

❤️每周六零点更新

——TBC——

评论(27)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