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19年旧文补】【铁虫】I'm sorry

🌟欧美圈同人,MCU铁虫亲情向

🌟是旧文,发现没有了给大家补一下

🌟一发完,英雄归来梗


《I'm sorry》

“那些武器流通在外,我一直在想办法告诉你,但你不听,要是你肯听我的,这些事都不会发生。”彼得情绪似乎有些情绪激动,对着金红色的战甲吼道,“你要是真在乎的话,就会亲自来了。”


但男孩显然没料到托尼真的从战甲中走了出来。


彼得条件反射的往后退了两步。


“我听了,孩子,你以为是谁把FBI叫来的,嗯?你知道我是唯一一个相信你的人吗?所有人都说我疯了,招来个14岁的孩子。”


“是15岁。”


“你把嘴闭严了好吗?大人说话别插嘴!”单从语音语调中就能听得出托尼有多生气,“要是今晚有人死了怎么办,那可就不一样了,对吧,那就是你的责任。”托尼气的嘴唇都在发抖,那双漂亮的眼睛中也带了几分愠怒。


彼得还想顶两句嘴。


他觉得自己没有错。


“这样不行,我得收回战衣。”托尼摇了摇头。


这句话把彼得即将出口的不满结结实实的堵回了他的喉咙中,取而代之的是一句:“不,不,您不能这么做。”


“我必须这么做孩子。”


“您要收回多久,史塔克先生。”


“永远。”


“可是,没了这套战衣我一无是处。”彼得没了刚才的强硬,语气中添了点恳求。


“如果没有这套战衣你就一无是处,那你就不配拥有它。”托尼说完这句话就在心里唾弃了自己一句。


语气太像他父亲了。


虽然托尼曾在这些年无数次的怀念霍华德史塔克,但这都是在托尼失去他之后才明白的。


要知道他以前就烦这个。


“现在,把这套战衣给我。”


“您不能这样做,不能,这也不全是我的错。”彼得还在做着最后的挣扎。


“我想你还是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问题,蜘蛛侠先生。你需要教讯。”


“什么?”彼得一惊,但钢铁侠先生好似并没有准备重复一遍刚才的话,直接捞起了他朝着他的大厦飞去。


然而史塔克先生把他扔到自己的实验室后就自顾自的出去了,留下彼得手足无措的站在原地。


“星期五,帮我查查,如何教讯一个不听话的青少年。”


“好的先生。”


托尼放着星期五去查资料,自己走进了卧室找了两件看起来能给彼得穿的衣服,然后就听见星期五告诉他:“先生,在网上查到的就是这些。”


“体伐?”托尼皱眉看着搜索结果,脑海中似乎唤起了什么不好的记忆。


“是的先生,这是最快速有效的方式了,您可以试一试。”


托尼拧着眉思索了片刻,最后决定采纳这个办法。他转身回屋取了条皮代出来,才再次走回实验室去找那个孩子。


“史塔克先生。”


托尼没有应和,把手中的体恤扔到彼得面前:“战衣托掉,换上。”


“可是我没有库子。”


“先不要串。”


“您要做什么?”彼得惊恐而疑惑的看向托尼,眼神中充满着不解。


“我说了,你需要教讯,孩子。”托尼并不是什么有耐心的人,“在我的耐心耗尽之前你最好快点照做。”

……

……

……

……

“还有。”托尼在沉默了几秒后突然停了手并开口,“要是你死了,我会觉得责任在我。”


“史塔克先生?”彼得没有料到托尼会这样说,他回过头有些吃惊的看着托尼。


❤️粮票或礼物可以解锁一个隐藏小后续【注意装扮和隐藏结局的切换,小棉花是装扮,其他的礼物是隐藏结局】

❤️四连安排一下

——END——

评论(5)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