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旧文补】X教授x你

🌟欧美圈同人,《X战警》的中的X教授

🌟是旧文,发现没有了给大家补一下

🌟第二人称X你代入,一发完

🌟是很温柔的professer


《X教授 x 你》

“我想我们必须要谈谈了。”Chales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和平静,没有掺杂一点怒气,你却不知道为什么从中听出了不可抗拒的压迫感。


“我……”你往后退了半步,想要解释些什么却支支吾吾半天没有说出话来。


“想说什么就说出来,你知道我能读到,但是我想听你亲口说出来。”


“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没控制好这些,你知道的,这些能力,或者说毛病,我控制不好他。”


“我说过,这不是什么毛病,更不是什么问题。”Charles提高了自己的声音,“这是你的天赋,你只是需要去学习如何控制它,我们从开始就这么说的,在这过程中犯错误很正常,我们应该勇敢的去面对这些错误。”


你低着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是看着脚尖摇了摇头。


“不要这样,抬头看着我,小姑娘/男孩儿。”依旧是温柔的语气,“错误很正常,面对它,接受乘法再改正它,就可以了。”


“是,是……什么乘法。”你有些不安的用手指绞着衣服。


“我想你应该明白?最简单的,古老且传统的,却又十分有效的方式。”Charles拍了拍桌子,“到我身边来。”


你好似明白了他要做什么。


你其实现在大可以转身走掉,他的双腿并不方便,若是你跑开,他绝对追不上。可你还是鬼使神差的走了过去,红着脸站到了他身边。

……

……

……

……

❤️粮票或礼物可以解锁一个隐藏小后续,大概还挺甜的【?】

——END——

评论(4)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