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浮空城3:城市【33】

——万家灯火的自由之城,才是这世间最难能可贵的美好

🌟长篇,反乌托邦,不理解的宝贝可参考《饥饿游戏》,架空世界观

🌟方夏方秋兄弟局


第三十三章


来的人正是魏洛阳,他一边说,一边自然而然地坐到了方秋另一侧,继续开口道:“压榨我去工作,结果你俩的小日子过得悠然自在,这可太气人了。”


“洛阳哥?”方秋看清楚对方的样貌后,有些惊喜地喊了一声,甚至眼神都亮了亮,“你怎么来了?”


“刚把事情做完,想来放松一下,没想到会碰到你们。”


方秋对魏洛阳的话深信不疑,当即点了点头说他辛苦了,而方夏则默契地和魏洛阳对视一眼,而后轻笑道:“是,辛苦你。”


“那来都来了,就一起喝一杯吧,也算是庆功了。”


碰撞的酒杯和并肩坐在一起的情景让人一时有些恍惚,好像这不过就是一次普通的朋友聚会,是一次平淡而新鲜的夜生活,再加上酒精的麻痹,让人觉得一切好像都会恢复最开始的样子。


“当年我就想把这里办好,等站稳脚跟了就带你来,后来又遇见了洛阳一直在帮我。”方夏轻轻地揉了一下方秋的头发,“你看,现在多好啊。”


“带着你在这里过锦衣玉食的生活,在这里做很多我们想做的事情。”


“这些年我也经常会和魏洛阳提起你,说我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你,是不是,洛阳?”


“嗯,是。”魏洛阳脸上依然是体面的微笑,似乎看不清他真实的情绪,“确实经常会提。”


大概是思绪越来越混沌,方秋记不清他们又聊了些什么,两个哥哥又为他规划了些什么,他只知道自己一直在下意识的应和,让很多疑问暂时与酒精一同被吞下,接受着什么好像不该接受的安排与许诺。


直到重新走出酒吧,相对清新的空气和开阔的环境才让方秋重新走出来了刚刚完全被方夏引领的节奏,稍稍清醒了一点,可他却依然下意识地站到了方夏身后,准备和他回家。


这些天来的独处似乎让方秋已经有点觉得自己应该听方夏的话,应该站在他那一边,习惯了被他掌控和照顾的感觉,而他自己似乎都没有意识到这到底是为什么。


反而是方夏笑着拍了拍方秋的肩,对他道:“这么乖?但是我现在要去中心整理一下材料,毕竟也辛苦你洛阳哥这么多天了,我总要去看一下的。洛阳,你帮我把小秋先送回去吧。”


魏洛阳似乎对这个要求并不感到意外,甚至可以猜到他的理由——毕竟方夏今天特意联系他过来喝酒,大概也是这么目的。


二人视线越过方秋交错在一起,眼神里各自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但魏洛阳依然点了点头道:“行,我送他回去。”


习惯成自然,失去自由时会向往自由,而不再被拘束时却又在第一时间涌上的是意外。


方秋似乎没料到今天他能获得这么多自由,不仅能出来看看这座城市,甚至不需要被方夏注视着回去。


他呆呆愣愣地看着方夏远去的背影,知道魏洛阳拍了拍他的肩膀时才重新回过神来。


“他已经走了,我们也走吧。”魏洛阳笑道,“送你回去。”


❤️粮票或礼物可以解锁彩蛋【下章预告】

❤️四连安排一下?

❤️每周日零点更新

——TBC——

评论(12)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