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旧文补】Tony x 你

🌟欧美圈同人,MCU中的钢铁侠Tony Stark

🌟是旧文,发现没有了给大家补一下

🌟第二人称X你代入,一发完

🌟略微带一点点盾铁


《Tony x 你》


“倘若你不希望我穿上盔甲再收拾你,或者把你丢给Cap让他以上个世纪乘法士兵们的方法乘法你,就现在乖乖地走到我身边来。”Tony朝你挑挑眉,语气虽然很是轻松,但你心里清楚,他真做的出来这种事。


你不想被盔甲揍,你也不想落到古板严肃的老冰棍手里。所以最终你还是选择委委屈屈的踱着步子蹭到他身边:“Mr. Stark,我不是故意的。”


“嗯哼?我资助你上学,向学校给你写推荐信,当然,你的战甲也是我做的,结果我收到了一张不及格的成绩单和你又不听指挥满纽约瞎跑的GPS记录。以你的小脑瓜,你告诉我这不是你有意的,你是在质疑一个天才的大脑吗?”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我……是我的错,我疏忽学业了,但是我没有不务正业!”


“看得出来。”Tony当即调出了你最近的行动路线和近期的新闻,有些玩味的看着你,“歹徒欲抢劫遭无名英雄制止,纽约卫士再度出动。你确实挺繁忙的。”


“我……”你想辩解几句,却不知道怎么开口。虽说你做的非常好,但你明确的答应过他们,不自己擅自执行任务,不拿生命冒险,不会忽视学业。


这也是Tony资助你上学,批准你加入复仇者的底线。


“我想,是时候给你个家庭教育了,kid。”

……

……

……

……

你狠狠地点了点头。


“还好没哭,不然我可能还得去买果汁冰棍儿逗你开心。”结束了教育,Tony又恢复了平时温柔的样子,“好了,不要在自责了,我能大概掌控你的状态,如果我真的认为你有事,我是不会放任不管的。”


❤️粮票或礼物可以解锁一个隐藏小后续,大概还挺甜的【?】

❤️四连安排一下?

——END——

评论(15)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